www.parasc.com
主角叫【许俊杰】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想做个暖男
    我只想做个暖男小说
    陈阳,你这么有才华,为什么不出道呢?我只想安静地做个暖男。陈阳,你媳妇参加活动被人给欺负了!我的刀呢!这娱乐圈还有人敢欺负我媳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只想做个暖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只想做个暖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
  • 神奇少年在都市
    小说《神奇少年在都市》TXT百度云
    任天明是一个从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走出来的人,他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很正常,想过平凡人的生活。但是在入学没多久,就因为他的外表和异常的行为成为了校内最出名的那个男人!一个当之无愧的名人榜首,一个活跃于神奇都市的非正常人,任天明作为全世界最完美的人类,揭开平凡中隐藏的超凡!
  • 一个精灵猎人的日常
    一个精灵猎人的日常
    别名在精灵世界捕捉各种小精灵的故事《精灵宝可梦》、《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同人。
  • 快穿之警务迷情
    男主女主是王小凡,许俊杰,许少龙的小说是什么
    没想到我这样一米八几的大帅哥,有车有房有美女,居然穿越到了20年前?宿主居然是个没有背景,甚至没有指纹身份的女人?低调冷峻的顾依然,遇到本大爷,你就自认倒霉吧!不过,宿主大大的身体真好用!嘿嘿~这是一本现代穿越,都市言情小说,独特的穿越方式,恒古唯一人,男穿女,女主每天的撩拨,让冷俊内敛的…
  • 玉雕师作者:爱看天
  • 玉雕师
    男主女主是李瑞,老夏,瑞哥的小说是什么
    程叶找了村里的老夏学手艺,他只想混口饭吃,却无意中走进了玉雕的世界。瑞哥打小疼程叶,那也是有原因的。瑞哥说了,程叶可是他家媳妇儿!这是从小就定下的哪!依旧是小白甜文一篇^_^内容标签:青梅竹马种田文搜索关键字:主角:程叶,李瑞┃配角:┃其它:玉雕,玉雕师
  • 亿万军婚:首长,宠上瘾
    亿万首长宠婚隐婚
    一场精心阴谋,18岁的安宁失去清白,声名狼藉。四年后,竟被某小萌宝狠狠纠缠,让她嫁给他首长老爸。传闻京城权贵郁景宸洁身自好、不近女色,偏偏四岁的儿子吵着要妈咪。某日,领着安宁走到老爸跟前。“老爸,这个女人我看上了。要么你娶,要么我娶,你看着办?”郁首长面无表情的说。“既然儿子费尽心思,老子…
  • 玉雕师
    女主是雕玉师
    程叶找了村里的老夏学手艺,他只想混口饭吃,却无意中走进了玉雕的世界。瑞哥打小疼程叶,那也是有原因的。瑞哥说了,程叶可是他家媳妇儿!这是从小就定下的哪!依旧是小白甜文一篇^_^封面绘图:好基友【认毛毛】。通知:2月22号二更挪到23天一起贴,太困了,我先去睡会儿3明天依旧抗笔记本去上班!!两…
  • 书山有路
    书山有路小说免费
    [GL百合]《书山有路》作者:doctorNano【完结+番外】A大物理系副教授岑秋渝看似正经,其实黑历史一抓一大把。幼儿园时和小青梅抢玩具,小学时和小青梅吵架,中学时企图和小青梅早恋最后闹了个不欢而散。再后来,物理系来了一个新教授,年轻漂亮有气质,学术能力超群,更重要的是——岑秋渝看见她…
  • 书山有路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乔嘉澍,岑秋渝,岑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31完结 总书评数:839当前被收藏数:2068 A大物理系副教授岑秋渝看似正经,其实黑历史一抓一大把。 幼儿园时和小青梅抢玩具,小学时和小青梅吵架,中学时企图和小青梅早恋最后闹了个不欢而散。 再后来,物理系来了一个新教授,年轻漂亮有气质,学术能力超群,更重要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