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袁宏】的小说是什么?
  • 修梦狂潮
    男主女主是袁宏,梁允儿,陆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梦中穿越,来到梦境之源,发现这是一个修梦世界。作为一个修梦废材,他在得到金手指突破瓶颈后,成为一名修梦天才。别人只能通过梦中修炼来提高修为,而主角通过破案和解谜也能提高修为。面对一群狠人和老谋深算的野心家,主角依然能够在武学和智慧上双碾压,还有比这更牛更爽的么?扣扣书友裙9058928…
  • 梦叭
    男主女主是袁宏,李建,肖丽的小说是什么
    网上有家神奇的店,名叫“梦叭”!里面只卖一样东西,那就是梦!别看只有一个字,但,它的价格从两千,到一万,到十万,甚至百万,千万,,,高的离谱,却依旧有人趋之若鹜,求而不得!
  • 东世纪
    东蓝世纪
    二十一世纪,在科技空前发达的今天,这个世界上仍然存在这太多的黑暗面,公平正义还是那么奇缺。在黎明的曙光来临之前,它们该何去何从?东世纪,它有一套全新的规则:没有强权政治,没有霸权主义;没有那么多不公正的待遇;世界是一个整体然而,这样的世界只是一种美好的奢望存在于幻想中。但是,即便那是一个遥…
  • 主宰万界
    男主女主是袁宏,杜远山,杜飞宇的小说是什么
    【未完,慎入!】她,一朝穿越,寄主在一个自闭小罗莉身上,还是那什么窑子里。哈!一不小心,被人识破了。蛊毒,软禁,疾病缠身。变态哥哥,妖孽男银,几番纠缠。好不容易,她终于能翻身了啥,又穿了!尼玛直接晋级了有么有,升级成为实实在在的妓女鸟,还已经是被包养的了主(两次同穿一个朝代,不同地域。)
  • [华娱]都怪男主!
    男主女主是胡戈,袁宏,花花的小说是什么
    《[华娱]都怪男主!》作者:安菀重妖 简介: Q:假如给你一次重生的机会,你想做什么? A:走上起|点种|马|男之路。 某男主:所以说,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 花想容:不去喜欢你。 不小心当了明星是男主的错,不小心被曝光了恋情是男主的错,不小心有了孩子也是男主的错。 全部——都…
  • [华娱]都怪男主!
    小说《[华娱]都怪男主!》TXT百度云
    2.27(下周一)入V,当天三合一大放送。如无意外会保持日更,爱你们么么哒!Q:假如给你一次重生的机会,你想做什么?A:走上起|点种|马|男之路。既然如此,和首富的女儿从小青梅竹马,写小说,开公司,变成大明星,成为万人迷不也是理所当然的吗?某男主:所以说,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花想容:不去…
  • 邪龙纵横
    小说《邪龙纵横》TXT下载
    且看一个身怀龙皇血脉的绝美少年怎么在这个肉弱强食的强者世界中纵横逍遥,携带自己的一群兄弟和红颜闯下一个不败的传说逸少感谢大家的支持逸少终于签约了在以后逸少会努力给大家带来好书的如果对本书有什么意见或者喜欢本书者请加书群228138308
  • 大佬宠你没商量
    小说《大佬宠你没商量》TXT百度云
    林思思上辈子眼瞎,爱错人,信错人,害死了自己,也害死了最爱自己的人。重活一世,她不仅要好好宠他爱他,更要手撕渣男贱女!她要成为大佬,要好好经营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爱情还有家庭!啥?上辈子爱她爱得连命都不要的人竟然是个隐藏大佬?“思思,你是我的女人,只要你想要,全世界我都可以给你。”大佬含情脉…
  • 仙侠笔记
    文笔仙侠小说
    一个残废的少年,被驱逐山门。面对仇恨与机遇,他对力量的渴望越发强烈了起来,最后依然坠入魔道...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我为万物之主!
  • 九尾阿狸
    九尾阿狸老公
    作者:素衣莫起【】第一章几回落叶又抽枝1正值圆月。今夜的风静悄悄的,拂过人的脸颊,像是轻纱。虽是夜,却不觉阴冷暗沉,反添了几许脉脉柔情。不过,阿狸却未曾注意到今夜的不同。她只知道,今夜,母亲有些反常。阿狸今年十岁。是的,十岁整。十年前的晚上,也是圆月,月明风清,她出生在青竹山的这个山洞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