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袁吉】的小说是什么?
  • 东汉袁氏
    东汉袁氏txt
    袁绍是我大哥,不过被过继走了,而袁术居然是我的同胞哥,我也是四世三公的子孙啊!!既然有了显耀的身世,那我是做一个纨绔子弟享受一下贵族的生活好呢,还是在即将到来的乱世之前先积攒一下资本呢。虽然我的这两位大哥在历史上都是留了号的,实力都比较强啊,但貌似好像也没撑到最后,好像都死得比较惨,我可不…
  • 无敌狂暴升级系统
    无敌狂暴升级
    重生到异界,偶获无敌狂暴升级系统,从此一路打脸开启疯狂人生《无敌狂暴升级系统》小说推荐:囚爱,夜夜贪欢、天才双宝:傲娇前妻抱回家、武破九荒、原来我是世外高人、我和女神的荒岛余生、沈浪苏
  • 傲气风云之异界重生
    重生之异界文气
    一个游戏天王,因为有死神的指导,拥有了所有游戏和动漫中的技能特权.你有荒古巨龙体质?呵呵,我超级赛亚人一拳打爆你!你有魔兽大军?小意思,我的红警军队轰杀你!你有魔法战技?哈哈,在我游戏技能面前全是渣子!你有神器?嘿嘿,我的死神斩魄刀更为犀利!你有神兽?一边去,我游戏王里面的三幻神、三幻魔、…
  • 血雨沁芳
    男主女主是骆雨湖,卫香馨,石碧丝的小说是什么
    如意楼系列的新连载,血雨沁芳,正式与大家“江湖再见”了。此次是为了韩小贼而先发的广告更。之后还是会周六定期与大家见面。关于这个开头略写过去的部分,不是因为我转性了或者是节约字数,而是那个场面更适合在一代大侠那本里细写。如影逐形时主次不分按照癖好任性胡来的毛病,我正在努力改掉XD总
  • 血雨沁芳
    血雨沁芳阅读
    “二小姐,二小姐,云绣布庄的蓝少掌柜新送了两箱上好的缎子,大小姐请您过去挑”脆生生说着推门进屋,模样清秀的小丫鬟就没大没小地叉腰嘟起了红红的小嘴
  • 异世:从小兵开始当皇帝
    男主女主是公孙羽,公孙,江玄燕的小说是什么
    古人云: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正在执行任务的公孙羽意外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了一名护城小兵,前途渺茫,然而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本打算混吃等退休的他,竟然一步一步的走向了人生和权利的巅峰。什么?你说这是靠女人上位?不!你在嫉妒我的颜值!
  • 纸婴作者:那多
    那多小说纸婴
    《纸婴》《纸婴》的故事是这样的:黄织临产。连她自己也没想到,生下的婴儿轻薄如纸更诡异的事情随之接二连三。大女周纤纤等陆续蒸发,直至纸婴之母黄织驾鹤西去。警方立即介入。可最终尽管捉拿归案的嫌犯对罪行供认不讳,可其作案动机却无法自圆其说。审判当天,凶手居然在严密的守卫之下人间蒸发一切的一切都诡…
  • 【血雨沁芳】【更新至49章】作者:snow_xefd(雪凡)
    男主女主是骆雨湖,胡雨洛,蓝景麟的小说是什么
    【血雨沁芳】【更新至49章】【作者:snow_xefd(雪凡)】
  • 血雨沁芳
    男主女主是骆雨湖,胡雨洛,蓝景麟的小说是什么
    【血雨沁芳】【全本】【 作者:snow_xefd】
  • 史上最强富商
    “我这是在哪儿?年会结束啦?嘶。”李天感觉自己脑袋一阵刺痛,他发现自己身上有布带绑着,整个人昏昏沉沉
    穿越重生的李天,身边竟然有个贤慧乖巧的美娇娘,他本以为就这样平平淡淡,安稳的度过一生,哪成想,一个系统突然出现,打破了他的幻想在古代置店经商,出任CEO,迎娶古代白富美,踏上人生巅峰,我要做史上最强富商!干掉商圣范蠡,打倒吕不韦,我才是商界的王中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