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薛海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文化帝国(贫道)
    男主女主是杨一,罗戈,周绍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贫道花猫子有多少人期盼自己的人生可以重来一次?当杨一幸运而茫然的被时光逆潮卷回了那年夏至将至之时,前世的遗憾终得弥补,今生的理想亦要实现——和一如风一如冰两个女孩之间的牵绊,在校园里是比后来者“韩寒”更加惹人争议的偏科鬼才、话题人物,象牙塔外却是阳一文化这个超然帝国的掌舵人。无数动人…
  • 重生之文化帝国
    重生之国文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之文化帝国》作者:贫道花猫子1.人生的拐点1997年6月8号,端午将至,江南锦绣地,越州。杨一有些愕然地扫了一眼身周,半分钟前他还窝在出租屋里构思一篇社评约稿,可是一片光怪陆离的虹光闪过后,自己这就嘈沸的蝉鸣越发增…
  • 重生之文化帝国
    男主女主是罗戈,杨一,周绍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文化帝国》全集 作者:贫道花猫子 有多少人期盼自己的人生可以重来一次? 当杨一幸运而茫然的被时光逆潮卷回了那年夏至将至之时,前世的遗憾终得弥补,今生的理想亦要实现——和一如风一如冰两个女孩之间的牵绊,在校园里是比后来者“韩寒”更加惹人争议的偏科鬼才、话题人物,象牙塔外却是阳一文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