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薛宏】的小说是什么?
  •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小说《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TXT下载
    简介:“倒毛盎然”的一枝花总裁,看上了位比钢铁还要直的直男,使尽浑身泡汉子的技能,也没把到手,万般无奈之下,采用了强上这一招,没想到成功是成功了,人却被揍进了医院。钢铁直男当兵结束,一枝花总裁照旧念念不忘。这次一枝花改变战略,欲擒故纵才是王道。无所畏惧二哈攻×高冷伪禁欲斯文败类霸道总裁受标…
  •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男主女主是周南九,乔烈,刘霄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TXT全集下载(全本+7番外) 作者:苒物华(寒武纪年20190524完结) 乔烈不想跟李昶继续扯下去,拿着钥匙就开了门回了房间。 刚关上房间门就隐约觉得不对劲,屋子里似乎有其他人的气息,吓得乔烈连忙猛地摁开灯,接着就看到周建军一本正经地坐在宾馆的床上。…
  •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男主女主是周南九,乔烈,刘霄的小说是什么
    寒武纪年VIP20190524完结 “倒毛盎然”的一枝花总裁,看上了位比钢铁还要直的直男,使尽浑身泡汉子的技能,也没把到手,万般无奈之下,采用了强上这一招,没想到成功是成功了,人却被揍进了医院。 钢铁直男当兵结束,一枝花总裁照旧念念不忘。 这次一枝花改变战略,欲擒故纵才是王道。 无所畏惧二…
  • 在恶棍面前,鬼算个啥
    男主女主是楚峰,薛宏,峰哥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20304完结 都市脑洞都市系统穿越 【灵异+搞笑+穿越+恶棍+资本】灵异复苏,恶鬼横行,眼看系统任务即将到期,刚出狱的楚峰只能默默掐掉了手里的烟头。 “我原本想做个好人,但现在又没得选了。” 美女恶鬼:“网上叫人小宝贝,骗过来就当厂妹。” 红衣鬼王:“救命啊! 这人把鬼当…
  • 末世英雄系统
    末世英雄系统 小说
    《末世英雄系统》不幸被闪电击中的大龄屌丝,醒来后却发现已经是末世,借助不靠谱的系统,靠着自己的智慧,发现一个个可靠的伙伴,寻找自己的生存之道。...
  • 在恶棍面前,鬼算个啥
    恶鬼算个啥全文免费阅读
    【灵异+搞笑+穿越+恶棍+资本】灵异复苏,恶鬼横行,眼看系统任务即将到期,刚出狱的楚峰只能默默掐掉了手里的烟头。“我原本想做个好人,但现在又没得选了。”美女恶鬼:“网上叫人小宝贝,骗过来就当厂妹。”红衣鬼王:“救命啊!这人把鬼当人打啊!”小鬼:“我从六岁就被关进来了,能跟我说说外面这些年都…
  • 天地浮屠
    萧凡鬼二娘《天地浮屠》
    极乐佛地,凌驾九天。大悲祖佛,炼就三大浮屠。偏远村庄,流氓少年。奇遇无数,艳遇无双揭开身世的迷尘,尽得浮屠之力。天地造化,大展宏图。称霸龙域,横行魔族。天地浮屠,威震万古。——————————————————————伙计们!!百度帖吧天地浮屠吧走起!!!!!!!!。
  • 花都大明星
    闪烁七彩灯光的舞台上,伴随着一首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响起。一名长相普通,中等身材的青年走上舞台。青年很激
    落魄少年励志成为大明星、国际巨星,偶然得到逆天游戏系统,从此在娱乐界、古武界、国棋界、书画界、中医界等各领域···万人敬仰,美女折服···
  • 边境线上的沙枣树
    边境线上的沙枣树 txt
    我于八十年代初入伍,由一名幼稚可笑的新兵,一步步成长为副班长,司务长,副连长,财务股长,直至成为一名具有外交官性质的边境会谈会晤站教导员。前后十八年,三进三出边防站。每经历一次,成长一步,都伴随有许多曲折、离奇、戏剧的人物和事件。有兵兵之间,官兵之间,上下级之间,军政之间,军地之间的各类矛…
  • 夺灵医尊
    男主女主是杜飞,薛宏,吴成的小说是什么
    吸星大法如果可以治病那会怎样?修真大陆的医痴歩秋雨,被奸人害死,却重生到了一个懦弱学生的身上,脑中还多了一套绝世神功。哦不!这是魔功,因为它能吸人内力哦不!这是神功,因为它居然还能治病不管它是正是邪,歩秋雨却因此展开了一段不一样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