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薄萱】的小说是什么?
  • 上综艺爆红后,死去的老公诈尸了
    上综艺爆红后,死去的老公诈尸了
    【全娱乐圈就属我人设最离谱】沈萋萋,娱乐圈著名霉神,跟谁好谁倒霉。因此,她克死了丈夫克死了丈夫的弟弟妹妹,甚至,还克死了她自己。重生一世,沈萋萋发誓要活下去!死了丈夫没关系,弟弟妹妹活着就行,夫家屹立不倒,她就能活!于是,沈萋萋一边忙碌的拯救夫家,一边继续做行走的霉神。结果,一不小心,她爆…
  • 晚安,教授大人
    一晚成婚 晚安商教授
    林宛白做了自己这辈子最不愿意做的事,把自己送给了一切的源头——薄霖。薄教授捏着她欲逃的脚踝“既然这是你的决定,那你要清楚一点,上过我薄霖的床,这辈子只能是我的人。”他给她宠,给她呵护,给她温柔——却独独没有爱。她想既然守不住身,那就守着心吧,一纸婚姻,她独守空房,他整日不归。灰姑娘嫁入豪门…
  • 千裘万黛
    裘千仞小说
    十年南都遗梦,携子归来,昔日恋人对阵朝堂。
  • (校园)穿梭时间的人鱼公主
    人鱼公主校园小说
    为救母亲以及因为母亲死亡而随之而去的父亲她选择改变过去,来到和抓母亲有关的人的学校,因为她人鱼身份特殊不得已隐姓埋名,却碰到一个早已忘在脑后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