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蒲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板是只鬼
    小说《我的老板是只鬼》TXT百度云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找个好工作,没想到我的老板是只鬼,跟随鬼老板,从此走上不归路喜欢本书的可以加作者QQ群482723334交流,共同进步
  • 都市:我在垃圾堆里被封神了!
    都市:我在垃圾堆里被封神了!
    一觉醒来,成为一座垃圾回收站老板。坐拥上百吨等待处理的污秽恶臭无比城市生活垃圾。获得净化科技系统,开局获得生化垃圾污染处理分子膜技术。建设大型垃圾填埋场,铺设分子膜,别人的垃圾填埋厂几十年才能无害化处理的垃圾。你只需要一个月?别人的垃圾处理都要分类?你的垃圾熔炼厂利用雷电处理垃圾?还没有任…
  • 二的三次方
    小说《二的三次方》TXT百度云
    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生经历包括各自对生活的态度对人生的理解的两个人,因为爱学会了将就。汪则易是校园内的风云学长却对平凡的宁安一见倾心,为了追到宁安开始了“死缠烂打”的疯狂模式。宁安的屡次拒绝并没有..
  • 从巨星开始
    小说《从巨星开始》TXT下载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这是一个咸鱼翻身的时代,且看叶孤城,如何从咸鱼到巨星,再从巨星走向寡头!从三金折桂,到戛纳登基,再到奥斯卡封王,叶孤城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人生真是寂寞如雪,高处不胜寒啊!
  • 特工的多样人生之天机镜
    特工的多样人生之天机镜
    被认为精神出问题,是梦境还是平行宇宙的时空穿越?特情调查员开始寻找传说中的天机镜。以梦为马,探寻真相,江承宇遇到了一系列奇奇怪怪的事,体验了不同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