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蒋梦晨】的小说是什么?
  • 记忆梦中
    记忆梦中
    车站中的告白,烈日下的蛙跳。课堂中与老师的赌约,高考前深夜中传来的打斗。那一件件或热血或有趣,或无奈或落寞的事。青春,我们记忆中最美的一段年华,最无忧与单纯的一段岁月。我们在其中留下笑声流下泪水,泼..
  • 末日游戏之旅
    小说《末日游戏之旅》TXT下载
    这个故事从盛夏开始。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失踪案,一个荒诞的都市怪谈在网上传开:外星人来了,他们会随机选一批人祭天。身为怪谈的亲历者,林以宁作证,这个故事有一部分是假的。外星人确实来了,但身为失踪人口的一员,他没有被拉去祭天,而是被投入了另一个世界,而那个世界里,等待他们的是无穷无尽的恐怖游戏。…
  • 只是恰好那是你
    恰好就是你免费小说
    一场阴谋,将计就计,我睡了姐姐看上的男人,招惹了最不该招惹的男人蒋暮城不爱我,他对叶家恨之入骨,却又用婚姻的名义捆绑我一朝怀孕,他将我压在冰冷的手术台上:“这个孩子,不能留。”我与小三一同被绑架,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