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蒂芙尼】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机长大人
    大人的小机机
    把妹?不存在的!撩空姐?不存在的!作为一名曾经的战斗英雄,提前退役转为民航后,拥有最强飞行员系统的张晓然只想老老实实的开飞机^?_?^!但天不遂人愿!最强飞行员系统竟然自己更新成了最强撩妹系统??(女主单不单,我还没想好!)
  • 恋爱ing
    小说恋爱ing
    神界爱神拉芙因为消极怠工,而被大导师索菲亚踹【踹】贬下凡间,去认真的促成一段即将破碎的姻缘。而由此,一段鸡飞狗跳校园恋爱也拉开帷幕。
  • 十万纪元
    小说《十万纪元》TXT百度云
    当他醒来,天空中雷声滚滚,雨水击打在他的身上,他面前的森林逐渐燃起大火。我从哪里来,我将要到哪里去......
  • [综英美]脑补帝助我和马甲们登上人生巅峰
    男主女主是蒂芙尼,彼得,史蒂夫的小说是什么
    【经与编编商议,本文将会于2020年8月17日入V,正V章节从第26章开始哦,入V当天掉落万字更新,感谢支持正版,谢谢大家的喜爱,么么啾!】每次我都只是想很普通的刷任务、走剧情而已为什么你们总是那么配合的用那种意味深长、饱含感激、心照不宣的眼神看着我【蒂芙尼:明明可以开马甲,我本人还要被迫…
  • 无形漫游者
    男主女主是克里斯蒂安,蒂芙尼,弗雷德的小说是什么
    #赛博朋克##太空歌剧#我们是无形者,我们没有任何弱点,我们利用一切弱点。铭记无形者,我们行为一体,我们主宰网络,我们不可计数。期待无形者,我们无处不在,我们无所不能,我们不可阻挡。我们是正义的总和,我们是社会的镜子,我们是隐藏在每一张面具之下的人性。我们生而平等,天然自由,我们决不饶恕,…
  • 同时向天使与恶魔求婚没问题吗
    男主女主是雷恩,蒂芙尼,米哈伊洛的小说是什么
    雷恩,作为圣殿骑士,理想是在王都买一套房子,找个漂亮妻子,但在遭遇系统之后,人生轨迹的车速突然狂飙收拾不住,同时向上司和恶魔求婚了这是个有空岛、云海与魔物娘结缘的故事。
  • 浮世天神
    男主女主是蒂芙尼,张鸿懿,希洛的小说是什么
    浮沉聚散不定的是世界,被困在沉浮聚散不定的世界中的是人,兽,亦或其他知性生物或非知性生物,是恒星,是空间和时间,是一切会枯萎凋零的事物。能够打破这种局限,独立穿梭于万千世界间而不随岁月覆灭,甚至于可绘制其规则的‘事象’,有知性的存在或称之为“......天”,或称之为神秘,亦或称之为天神。…
  • 变身萝莉科学家
    萝莉是超级科学家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因为不眠不休打了三天撸啊撸猝死身亡,却意外穿越到瓦罗兰大陆。拥有了将脑海中的一切具现成现实的能力。只不过,代价却是自己所剩无几的生命。为了找寻能够回到现实世界的方法,他走遍符文之地。他是皮尔特沃夫的未来之星。他是比尔吉沃特最大罪恶的海盗王。他是统领一切幽魂的暗…
  • 牛头人之我为生存狂
    小说《牛头人之我为生存狂》TXT百度云
    八年天灾,三年大旱生活在大陆西北部的牛头人一族,到了生死关头。一个一生犹如哈雷彗星一般,璀璨而短暂的牛头人,该如何带领牛头人一族,在乱世之中找到一线生机?为何后人会评价他一生不曾战败,一败败去一生。月之精灵族的女皇,为何会选择堕入黑暗?玛雅王国的三公主,又为何会选择在仓促之间弑父夺位?这一…
  • 一见历少终身误
    男主女主是韩小,蒂芙尼,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男友出轨、买醉失贞!韩小诺还未从这跌撞而来的打击中回过神,又冒出来个未婚夫,这未婚夫要颜有颜、要钱有钱,气质更是秒杀一众小鲜肉,只是帅锅,为什么你看起来有点眼熟?帅锅邪魅一笑说:“这么快就忘记了,那么我不介意帮你从新回忆一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