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董鹏飞】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六零后的情商笔记
    男主女主是冰洁,董航,陈涛的小说是什么
    此情商,非EQ(情绪商数),意为情场与商场。寒门至豪门之路,充满坎坷,历经艰辛,难免会遭受挫折。他遇挫愈勇,犹如严冬之梅花,不惧风雪,凌寒怒放。情感之路,沧海水,巫山云,碧海情天夜夜心。情到深处人孤独,爱至穷时尽沧桑。一个寒门学子的成长史,一个社会底层人物的奋斗史。&nbs...
  • 电竞之追梦少年
  • 老子是癞蛤蟆
    老子是癞蛤蟆无删减版百度网盘
    【部落热帖】:年前因为一张敬业福,姐姐和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他,经历坎坷,求爱辛酸。他,被欺欲哭,终将反抗。曾经的青涩少年,多年后他们有的洗心革面,有的牢底坐穿,有的亡命天涯,四海为家,有的飞黄腾达,风光无限他们也曾梦想成为王者,可最终还是堕落成为落寞这里没有金手指,没有光环,有的只是一双铁…
  • 闪婚契约:酷少请止步
    免费阅读军少请止步
    她是医大一院的实习主任,因为年纪轻而不被认可,又被男朋友劈腿,一气之下报了军医。他是第一军团上校军衔,因为爷爷的缘故一直在军区服兵役,因为在作战中受伤,回到谢家疗养。他在军区遇见了她,托人把她召回,安置到自己身边。她与他并肩作战,本是契约成婚,却暗生情愫。“你是欠扁吗?”她问。“以你的体格…
  • 情感操控师
    男主女主是嘉沛,沈嘉沛,沈刚的小说是什么
    神说:世上最不可控的是人心。当你能控制这些,那么你就控制了众生。你让他悲,他就悲。你让他怒,他就怒。未来主线将是讲述主角在一枚能够吸收人类各类负面情绪并转化成能量的戒指帮助下,怎样帮助那些内心有恐惧,愤怒,伤心,贪婪,等负面情绪不平衡的人,让他们的情感得以平衡。
  • 神级召唤大帝
    神级召唤大帝
    叮,恭喜宿主,召唤系统成功激活。叮,恭喜宿主召唤到杀神白起。叮,恭喜宿主召唤到凤雏庞统。叮,恭喜宿主召唤到妖王白泽。打造最强大帝,任你有千万般法,我有召唤系统,谁能与我争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