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萱琳】的小说是什么?
  • 帝王弃宠
    男主女主是琳儿,萱琳,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帝王弃宠》完结 作者:小玩偶 孩子为什么去夜店上班,父母为什么不阻止她们去。 有的因为家庭条件不好,要养家。 这样的女孩子不是她不好,而是她太孝顺。 像这样的女孩子要的很简单,就是不让家里的人吃苦。 父母年少不努力、生太多的孩子、重男轻女,她也是没办法要这么做。
  • 腹黑总裁:我要离婚
    腹黑总裁我要离婚免费
    事情过后,那个该死的女人消失了,再次碰见她,却让他发现了个秘密。于是他不择手段,逼她嫁给他。她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运,二十多年的冰洁身子,一夜失守。她以为当被狗咬了,从此消失,却机缘巧合,被他抓住把柄,还被迫结婚!只是他实在太过分,婚宴迟到不说,还在婚宴上播放他和旧情人的亲密照!士可忍,她不…
  • 玄之外界
    小说《玄之外界》TXT百度云
    在本应该无忧无虑的年纪,却遭受了毁天灭地的打击!看着地球上的权贵,他已不再是原来的他!宇宙即将展开,诸天即将颤抖,也许面对无能为力,云除了变强还是变强,直到大千宇宙,朗朗乾坤的尽头!那会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涉及范围极其之广!思想层面极其之大!怎样将一个又一个世界联系在一起,科技与古文…
  • 绝世帝尊
    绝世帝尊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皇子“给个面子,放了他”楚尘:“滚,你在我这没有面子。”皇子:“...”诸天神明:“小子大胆,胆敢破坏秩序”楚尘:“连你们一起灭了。”诸天神明:“...”
  • 明日无双
    无双兵神明日复明日小说
    《明日无双》故事提要——血鳞者,必承戮杀之气,必修剑魂之体,必成修罗之心,必遭血煞之劫。这条路,纵万世之劫难,亦不悔,只为伊人,明日无双。请停留下脚步,与主角一起续下这段传奇。
  • 神兽金刚之恒世天耀
  • 快穿:反派宿主别黑化
    小说《快穿:反派宿主别黑化》TXT百度云
    v甜文,攻始终一人。因毁灭数十个小世界而被关押的白未与以为主神会弄死自己,却没想到迎来了惩罚世界。又名:没有用的系统or提词器系统or快穿地狱模式。系统:宿主你好,我是你的系统,惩罚世界将开启困难模式,你的任务是攻略男主。白未与:呵呵,毁灭吧!系统:宿主,请你执行任务,否则会被抹杀。白未与…
  • 宇宙法则掠夺有限公司
    小说《宇宙法则掠夺有限公司》TXT下载
    一个走投无路的宅男找到的奇怪公司,上班时间玩手机打电脑睡觉啥都行,还能在后勤部买到各种技能血统高科技,就一点不好,出差的时候可能会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