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萨拉弗】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我的世界你曾来过女声
    这是关于安姆普特大陆的故事。一个关于命运、使命、羁绊、成长、觉醒的故事。在故事的背后隐藏着东西方神秘主义文化,所有的角色都有着西方宗教和神话传说的渊源背景。阐述了生命起源的猜想,构建了完整的安姆普特世界观,讲述了凄丽的感情故事。朋羽离奇的来到安姆普特,在巫女和海族王女的陪同下,寻找神族失落…
  • 我的动物园直通兽人帝国
    动物园直通shòu人帝国
    每天零点更新~星元两千年,兽人帝国意外捕捉到来自古蓝星的信号,连接到一场几千年前的直播。直播打开,屏幕上出现一张青涩的脸庞。少女抱住帅气的金毛狮,小心翼翼落下一个吻。那一刻,所有的兽人都疯狂了:原来古人类真的和书中描绘一样,温柔美丽而可爱。rua她!那个狮子,你给我rua她!这款现象级的直…
  • 我的动物园直通兽人帝国
    男主女主是宁朝朝,萨拉弗,梅丽果的小说是什么
    星元两千年,兽人帝国意外捕捉到来自古蓝星的信号,连接到一场几千年前的直播。直播打开,屏幕上出现一张青涩的脸庞。少女抱住帅气的金毛狮,小心翼翼落下一个吻。那一刻,所有的兽人都疯狂了:原来古人类真的和书中描绘一样,温柔美丽而可爱。rua她!那个狮子,你给我rua她!这款现象级的直播引起帝国高层…
  • 我的动物园直通兽人帝国
    男主女主是宁朝朝,萨拉弗,梅丽果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动物园直通兽人帝国》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10完结 总书评数:3548当前被收藏数:12648 星元两千年,兽人帝国意外捕捉到来自古蓝星的信号,连接到一场几千年前的直播。 直播打开,屏幕上出现一张青涩的脸庞。 少女抱住帅气的金毛狮,小心翼翼落下一个吻。 那一刻,所…
  •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
    类似萨拉弗的龙翼挽歌
    当人们以为恶魔与黑暗精灵就是魔幻世界的一切,列萨托斯发出一声龙吼:“不!”这声音在托瑞尔宇宙回荡,奔放之野自由浪漫的爱剌天族听见了,九重地狱冷酷森严的巴特祖魔族听见了,四元素界各行其是的巨灵听见了,他们浅唱,他们嘶嚎,亿亿万种族共同高歌:宇宙从不孤单,无数英雄生生灭灭!当混沌与秩序的临界点…
  • 九爷与房子
    新宇宙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任部门主管左清酒正在清点着刚进的货物。作为年纪最小的部门主管,来自阴险前
    《九爷与房子》故事提要——当他用尽所有努力去反抗命运后,终于发现——反抗不如跳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