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萧臻】的小说是什么?
  • 叛逆的鲁鲁修女王_np文
    叛逆的鲁鲁修 第一皇女
    叛逆的鲁鲁修女王_np文(禁忌书屋)
  • 叛逆的鲁鲁修女王
    叛逆的鲁鲁修女王
    叛逆的鲁鲁修女王(芙娅)
  • 一觉醒来崽崽他黑化了
    一觉醒来崽崽他黑化了
    “萧臻卿,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像你一样,什么都不用管,也不用去理会,但这样的话,没办法问心无愧啊。”那是他第一次和人说,其实他这个仙尊当得并不开心。仙尊威名,听着威风,其实不过是束缚的枷锁罢了。——“这一次,你不要再渡这天下苍生,只渡我一个好不好?”那个有着他最喜欢的模样的人,这样说着。.…
  • 九州凰堕
    男主女主是乾煜,萧臻,卫臻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九州凰堕》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南渡寒舟 主受1V1双洁 乾煜(攻)凰臻(受) 内容标签:强强情有独钟天作之合仙侠修真 主角:凰臻(受)乾煜(攻)┃配角:凰胤,白狄,爔岄┃其它:凰臻,乾煜 一句话简介:这是养成系主义者被反养的故事 立意:你是我的一见钟情,也…
  • 萌妻拥入怀:萧总,别跑
    男主女主是陈欣怡,萧臻,宋艾灵的小说是什么
    “说好的只婚不爱,你个不讲信用的家伙!”陈欣怡推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咬牙切齿的喊着。男人眉眼一挑,“是不谈恋爱,但没有说不能做”。爱你的时候,眼里心里根本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任何一个人。
  • 总裁盛宠,替身翻译官
    小说《总裁盛宠,替身翻译官》TXT下载
    关于总裁盛宠,替身翻译官:母亲重病,她被逼无路成为他的替身妻子一夜缠绵,那个男人却翻脸无情,转眼将她赶出了房间为了母亲,她咬着牙,默默忍受来自他的所有折辱契约时间到,一切回归原位她努力成为了光芒万丈的翻译官,一场宴会,两人再度重逢她刻意扮演着陌生人的身份,他却一把将她扛起在全世界面前宣誓对…
  • 你在做梦吗?
    男主女主是萧臻,郭墨非,许言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禁止二转/抄袭/融梗)夜晚,所有人如同往常一样进入梦乡,可一切都在悄然发生变化萧臻臻睁开眼,自己处在一个混乱又危险的世界,有人告诉......
  • 赵安然萧臻
    指缝间的幸福gl
    她爱了他十年,他们结婚之后,她以为,自己终于嫁给了爱情。他却拎住她的领口:我这辈子都不会爱上你!他轻她贱她,亲手将她送到林依依的刀下!陷害阴谋,她被他亲手扔给一群如狼似虎的男人。她绝望痛苦,最终,一场大火,终结一切。偏偏命运轮回,他们再次相逢
  • 王爷求你别宠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萧臻,玉竹,易木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4完结 总书评数:2674当前被收藏数:13479 一朝车祸,陶兮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了大晋朝夺嫡热门人选臻王后院中一个不受宠侍妾的丫鬟! 传闻臻王残暴嗜血,通常侍寝的侍妾第二天就会死于非命,后院一众姬妾瑟瑟发抖,生怕王爷点自己的名。 直到有一天男人突然指向自己时,…
  • 王爷求你别宠了
    爷爷你别舔了
    一朝车祸,陶兮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了大晋朝夺嫡热门人选臻王后院中一个不受宠侍妾的丫鬟!传闻臻王残暴嗜血,通常侍寝的侍妾第二天就会死于非命,后院一众姬妾瑟瑟发抖,生怕王爷点自己的名。直到有一天男人突然指向自己时,陶兮心如死灰,天要亡她啊!!!就在所有人等着那个小丫鬟死无全尸时,那小丫鬟第二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