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萧林轩】的小说是什么?
  • 打脸从斗破开始
    打脸从斗破开始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从斗破开始,一路碾压,无限装逼,妹子是我的!地盘也是我的!生死看淡,不服就干!ps:听说简介无力的男人,小说都好看!
  • 盛世宠妻:老公很霸道
    盛世宠妻:老公很霸道
    萧明月无意的知道一个关于她和尹清风之间的秘密,让她不得不离开他。可是母亲的意外去世,情敌的威胁,让她一夕之间反抗所有她要和他在一起的阻碍。她爱他,爱到背弃世间所有;她为他愿负天下人,也不愿负他。只因他一句:萧明月,我用一生情,换你一世爱,可好!他倾尽一切,只为护她安好。他给她盛世宠爱,只因…
  • 嫡女狂妃之妖王宠上天
    时宇顾卿《嫡女狂妃之妖王宠上天》
    当逃命妖王碰上异世孤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且看他们坐拥天下,万门臣服。一个以妖界神界作为聘礼,一个以人间,仙界作为嫁妆。苍天见证,明媒正娶,十里红妆,三界恭贺。她一头白发,一袭红衣,手握冥王刀,端坐骷髅王座。他一双异瞳,法力无边,抽妖魂,炼神骨,坐拥天下只为她。一生一世一双人,携手同坐在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