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莲晶】的小说是什么?
  • 信仰神的魔鬼
    信仰魔鬼的教皇
    如果是一个魔鬼信仰了神,那么会发生怎样的奇遇呢?
  • 至尊狂妃:毒王心尖宠慕容风倾百里宁钰
    至尊狂妃:毒王心尖宠慕容风倾百里宁钰
    慕容风倾,相府千金,未来王妃。大婚前夕,看到心爱之人和自己的庶妹缠缠绵绵,不堪受辱,凄凉惨死。再次醒来,取而代之的是现代第一毒手——风倾!随身系统空间,药材法宝应有尽有。他是残废鬼王,冷情狠绝,掌控天下大权。一场偶遇,她用他脱了困境,却困住了她的身心。
  • 至尊狂妃:毒王心尖宠
    慕容宁钰《至尊狂妃:毒王心尖宠》
    《至尊狂妃:毒王心尖宠》慕容风倾,相府千金,未来王妃。大婚前夕,看到心爱之人和自己的庶妹缠缠绵绵,不堪受辱,凄凉惨死。再次醒来,取而代之的是现代第一毒手——风倾!随身系统空间,药材法宝应有尽有。他是残废鬼王,冷情狠绝,掌控天下大权。一场偶遇,她用他脱了困境,却困住了她的身心。...
  • 金色回忆之静月如思
    男主女主是黑应轩,南宫天辰,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她喜欢他,甘愿为他做一切自己不喜欢的事。他喜欢她,却一直默默守在她身边。她终于后悔,回过头来,却仍是看不到他。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才知道,原来他喜欢她,可是她被伤害那么多次,她还有重新再爱一次的机会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