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莫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奇侠传
    侠客阴阳传
    他们俩出身后不久就失去了父母,似乎老天早已给他们俩安排好了,两条不同的道为他们趟开着,而天赋注定着两人命运紧紧相连,爱恨情仇、正邪两义伴随着两人穿梭在各自的坎坷道上。
  • 情缘奇侠
    男主女主是胡善静,欧阳,赵雨琪的小说是什么
    命运的摆布促使孤独一方,然而孤独的命运并未就此妥协,两条不同的道为他们而趟开,在无父无母的孕育和帮助下,不妥协的心促使他们一步一步成长,天赋也注定他们命运紧紧相连,爱恨情仇、正邪两义伴随于各自的坎坷道上。
  • 深渊魔神系统
    深渊魔神系统无弹窗
    从天才陨落至废物的少年莫凡,意外开启深渊魔神系统。演绎出一个又一个震撼人心的奇迹,成就一番魔神霸业,统治整个世界!顶级功法?绝世天才?倾城美女?武道巅峰?在魔神系统面前,一切皆是浮云!权力、名望、美女唾手可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渊魔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人设不能毁(快穿)
    男主女主是赫连,岑澄,莫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6月7日v,倒v章节从21章30章,届时3更,感谢大家的支持。资深协调员岑澄,性别男,偶尔女,偶尔不是人,偶尔不是生物。面对各个世界发出的求救信,他专门去处理一类令世界停滞的事件。当然,他有的时候也会搞砸,但也没什么关系,大不了就是世界毁灭【抽烟.jpg阅读提示:快穿无cp,不谈恋爱,主角…
  • 反派归来[末世]
    反叛归来末世
    从前有只被人背叛抛弃进丧尸群堆里的小白兔,最后被魔王丧尸攻捡了回家当储备粮。最终人类勇士打败大魔王,决定这次要好好喂养大魔王。甜蜜小剧场你说我们一个是人人憎恨的怪物,一个是人人恐惧不已的丧尸,不就正好天生一对吗。”魔王殿下望着小黑兔,渐渐抱紧,低语:“乖,别闹,快睡觉,累了。”①主受文霸道…
  • 神凌九霄
    小说《神凌九霄》TXT下载
    穿越少年,竟然将随身玉葫也带了过来:“这不是当时老妈拜佛的时候求来的么?”这玉葫,到底蕴含着什么秘密坚毅,运气,逆天道!终将封神至尊,踏凌九霄!
  • 是黑洞吧
    洞主吧
    少年前往废墟寻找父母线索,接触到一位名叫克拉克的神秘大叔,得到一枚黑色戒指跟一只黑猫,从此一个宝座、一个永生的地方彻底吸引着他。——星域是个超级大世界,它由大陆国、山部落、岛屿民、探险者、偷金海盗、猎人、骑士、术师、枪械师、兽族等等组成。(玄界仅仅是数千道位面小世界之一)——(推荐、投资、…
  • 狂凤逆天:邪王蚀宠小毒妃
    狂凤逆天邪王蚀宠小毒妃免费阅读
    她,二十一世纪闻名全国的医学界天才。一朝穿越到天风大陆被打死的废材身上,还附带个小包子弟弟。没娘不说,爹还不疼,继母老使坏,白莲花妹妹抢夫君,就连府中扫地丫鬟都能随便欺负。天生废材?丫的,她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纵奇才好不好?哪管以前混得再窝囊,既然她接手了这身体,那她就容不得人欺负。气倒势力…
  • 绝宠医妃:邪帝,缠上榻!
    刺骨的冰冷将莫韵从无尽深渊中拉了出来,全身又疼又冷。“真不知道大少爷怎么会留这种货sè的命,贱命一条还
    一朝穿越,她成了人人唾弃的野种,受尽嘲讽辱骂。都道她是废柴体质,废就废吧,但她照样能斗莲花、虐渣渣!当人人唾弃的废柴坐拥逆天实力后,她开始扮猪吃老虎。但这老虎好像比她聪明?还很猛?不怕!一针在手,谁不发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本王这就还你。”“不就是用针扎了一下吗!大不了给你扎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