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莎木】的小说是什么?
  • 行规
    行规未删减下载
    “今夜谁与我共同浴血,他就是我的兄弟。”(选自刀锋1937)三位绝色丽人,与“双X”组合共同被黑街追杀,途中一些列灵异事件令几人不寒而栗。男猪脚的身份。亡村的奥秘。帝尸的诅咒,究竟是皇朝龙脉作怪,还是血色嫁纱一梦。种种恐惧尽数侵袭。巅峰对决在此上演。鬼是超越科学的存在,但人是科学的主宰。终…
  • 狼神物语
    男主女主是贝利,马雷古,罗伊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一只狼时他嗜血凶猛,身为一个人时他重情重义,狼爪是他的武器,为了强大自己的种族!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崛起于兽神世界,纵横于人界,,驰骋于妖界,霸气吞天界,左手缚幽冥,右手托魔界,脚踏玄天界。一段段儿女情长铭心刻骨,一场场明争暗斗令人热血沸腾,缠绵悱恻的跌宕情结让人叹为观止。看一个兽修…
  • 佣兵志愿手册
    佣兵志愿手册小说
    阳炎向穿越之神提交了99次差评,终于在第100次穿越的时候,接近了他理想中的佣兵生涯。身为一个盗贼系职业,阳炎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也没有什么远大理想。挑选任务时,佣兵工会的柜台上的墨水渍不要弄脏衣服;任务结束时,所有同伴四肢齐全地回到酒馆吃顿饭。这这样就已经不错了。谁能想一路上遇到的同伴都是…
  • 仙之试炼
    仙之侠道试炼
    一场仙界的浩劫,却意外将他牵扯进来。刚刚出场的主角便这样莫名其妙的死了好歹还送个极品仙器算作补偿不过这么小巧的极品仙器是干啥的?是玩游戏的?仙人也玩游戏么?即使变成鬼也要修真且看一个鬼的都市修真之路
  • 美味养生粥
    养生粥电子版
    本书介绍了粥的常识和食用方法,详细介绍了各种粥的选料、配料、制作方法及食疗功效,并配有40余幅色彩鲜艳的图片,一看就懂,一学就会,适合于热爱生活、善于烹调、注意养生保健的读者阅读,也可以用作烹饪学校教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