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苏翠翠】的小说是什么?
  • 太平间惊魂:美女化妆尸
    男主女主是苏翠翠,张莹,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一袭连身白衣,长发、双臂自然下垂,游动中,却不见她的双腿挪动。“喂!”这是女声的呼唤。白衣长发双臂下垂的“梦游”女缓缓回过头来她——惊呆了!暴毙了!(胆小勿入限制级成人书籍内部特供豆饼姐倾情献身之作)群号:209613947。群里正值长夜寒冬,幽冷寂荡,慎入!硬要闯入的自带保暖设备啊
  • 武临
    男主女主是李越,苏翠翠,李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武临》 作者:千岁秋 这原本是一个灵者为尊的世界。在灵者眼中,武者是低级的蝼蚁。直到这一天,一位异世武尊的灵魂,在一个被杀身亡的少年身体中重生了 真正的武道降临人世,一代武神强势崛起! 第1章武魂降临 秋雨绵绵,寂寥的大街上行人稀疏,两个穿着短袖对襟衬衫的中年汉子,一前一后抬着一口棺材…
  • 武临
    武临小说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这原本是一个灵者为尊的世界。在灵者眼中,武者是低级的蝼蚁。直到这一天,一位异世武尊的灵魂,在一个被杀身亡的少年身体中重生了真正的武道降临人世,一代武神强势崛起!他将告诉世人,武道的极致,才是世界的主宰!【(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
  • 野戏:躁动的村庄
    野生的村庄的电子书
    一想不对呀,她怎么在自己被窝里?赵得一掀开被子往里看,被窝里除了苏翠翠雪白的身子,哪里有叶丑丑的影子?“你你是谁?怎么在这里?”赵得一愣住了。“我我是你老婆呀,你把我抢来的。”苏翠翠故作羞涩,心里直笑。你赵家不是想占便宜吗?老娘让你占个够。“我我抢的是叶丑丑,不是你。”赵得一掀开被子想起来…
  • 军婚霸宠:娇妻太惹火
    军妻霸宠娇妻太惹火
    无证驾驶,为了逃避交警检查,封潇潇把只见过一面且名声显赫的首长搬出来,宣称自己是首长的女朋友,从此被首长纠缠不清。某夜,首长覆身而上预将她吃干抹净。“停!我们还没领结婚证,怎么可以”“乖,你又不是第一次无证驾驶,明天我给你补证去。”完事后,她看着首长那高大的身躯,结实的双腿,诱人的腹肌,说…
  • 有生之年,有幸遇见
    男主女主是柳锦,柳弦柱,耿迟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有生之年,有幸遇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绾酒(晋江VIP完结) 他怔了半晌,侧头去看应棉朵确认。 却察觉小人儿瞬间扑过来搂住他脖颈,紧紧的把小脑袋埋在他颈窝里,咯咯笑了一声。 山诣青抬头去看应如是,后者显然也听到了刚刚应棉朵的那声“爸爸”。 看着他温柔笑着,…
  • 有生之年,有幸遇见
    男主女主是柳锦,柳弦柱,耿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601完结 总书评数:6950当前被收藏数:9061 终其一生,我们只为寻找最初失去的那个人。——胡赛尼 山诣青,南城小儿先心病研究所第一实验室负责人,也是南城医院先心病外科副主任。 山诣青有双一眼令人沦陷的桃花眼,可即便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因为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掩掉几分风…
  • 有生之年,有幸遇见
    有生之年有幸遇见原句
    终其一生,我们只为寻找最初失去的那个人。——胡赛尼山诣青,南城小儿先心病研究所第一实验室负责人,也是南城医院先心病外科副主任。山诣青有双一眼令人沦陷的桃花眼,可即便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因为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掩掉几分风流意,也丝毫浇灭不了院里单身女孩子们的春心萌动。而此人却恰如其名,真乃远山冷雾…
  • 武侠修改器
    武侠修改器飞卢
    赵风云穿越到了武侠世界,成为一名普通门派的普通弟子,还获得了武侠修改器。在修改器的帮助下,他一跃成为顶尖高手,可以修改各种东西。他也因此踏上了叱咤风云,呼风唤雨的江湖传奇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