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苏紫儿】的小说是什么?
  • 鬼仙女神
    鬼仙女神小说
    白天,我是天下男人朝思暮想的绝代美女。晚上,我是无数坏人心惊胆寒的索命厉鬼。易辰含恨而死,天怜其命化身为鬼。然而命运难测,却不得已还魂为一代豪门千金。然而曾经的热血,让她无法安逸的享受奢华的生活。在清冷的夜里,她仗剑而行,为正义,为国家,奉献出属于自己的强大力量。
  • 白天鹅的穿越
    男主女主是原梦玲,苏紫儿,阿丁的小说是什么
    《白天鹅的穿越》完结 作者:梦樱^^ 1章十年的梦想被毁 梦玲又一次从睡梦中惊醒,这是第几回了,自己也不清楚了。梦中的记忆,只依稀记得,自己在美国林肯中心的白天鹅表演,因为自己临时有事而耽误了,当自己急忙的赶去时,在和林肯中心只相隔一条街道时,在自己准备飞奔过马路时,一辆急驰地奔驰跑车朝自…
  • 特种兵之超级兵王
    特种兵之超级兵王小说
    像狼一样睿智、血性、孤傲!B大是东江省一所重点理科大学的简称,是一所屹立在华夏大地上的百年老校。本书的故事就是由几名由B大保送到C集团军的学生接连被杀引出,保送到军队的学生被谋杀震惊军中高层,誓要揪出保送生被杀一案中的幕后势力,并给与严惩不贷!一番探讨之后决定让军人出身的杨鹏抗此大任,与那…
  • 行走在诸天的搞事者
    行走在诸天的搞事者
    简介无力~~~请看正文!新书需要大家的关爱,还请看客大佬们吐槽留言
  • 龙凤宝宝:总裁的独爱
    龙凤宝宝 总裁的独爱txt下载
    他是炎寒沫,炎式集团的首脑,背叛他的人,从来都不会有好下场!而她,苏嫣儿,为了让姐姐得到自由与幸福,选择了背叛他,而她的下场,却是成为他的替身新娘!每夜,他犹如撒旦,狠狠的蹂躏着她的心身,他总在她耳边用那魔魅的嗓音说,“苏嫣儿,你永远都是我的玩具,你这一辈子都只能在我的欺凌下残存!”rr.…
  • 最强原石
    最强赌石 下载
    什么?终于轮到我穿越了么,重生是什么体验?这一次我有系统辅助,原石护体,去寻找世界的真相。“系统,这次是什么任务?”
  • 痞校草欺上凉薄公主
    男主女主是韩彩熙,李若心,苏紫儿的小说是什么
    [失而复得≈]“你爸爸妈妈已经答应你当我未婚妻了怎么办呢?”洛兮筠玩味的看你这夏凉薄那气的发胀的小脸。因为冷澈爱凉薄,所以自己才要追求凉薄,以冷澈的伤心为自己的快乐。两大校草共追我们的小甜心是怎么样的一副情景!“你别碰他,他是我的女朋友。”“女朋友?她早就是我的女人了好蛮?”。当夏凉薄知道…
  • 万界王座
    男主女主是罗辰,罗啸天,古心雨的小说是什么
    《万界王座》全集 作者:七月火 万界争雄,我掌王座!天元世界,大域林立,强者横行,所有的势力由弱到强可以划分为九星!少年罗辰,仅仅出身于不入星级的势力,为了亲情,为了救回挚爱的母亲,却悍然向东玄域最强宗派发起了挑战!男人,要战,就战最强的天才;要踩,就踩最高贵的血脉!我罗家男儿,不下跪!…
  • 万界王座
    万界王座小说免费阅读
    “天儿姑娘,交给我大造化术吧!”罗辰看着坐在轮回鼎上的天儿,他的嘴角露出一丝苦笑,这天儿还是不肯将这一招教给他,可如果他不在现在将这一招给掌握,以后就没有机会了。“为什么还不行!”这罗辰脸上不由得浮现出一丝怒气,尽管他知道,这件事情和天儿没有什么关系,他看着面前的天儿,喃喃说道:“你一定在…
  • 邪葬红莲
    男主女主是苏紫儿,白兆,云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统一俗世红莲起:天云帝国做驸马,帝皇学院恋爱记,六国大比展头角,十方血玉半成聚,统一天下谁的命,倾尽天下只为情。外域为情终成魔:寻门为爱只为师,琴宗大炫追师记,为情修炼七大罪,怒傲懒食妒色贪,邪红无殇杀四方,冥帝邪神响外域。暴怒邪神灭天域:十三追夫终断肠,海上少年终白发,柔情转化无情道,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