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苏日勒】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之战:磐摩
    长生之战:磐摩
    祖神磐摩开天辟地死去,人狼两族开拓苍州,狼王背叛人皇,伏燧接任人皇之位,建立大部落,联通南方各地的原人,狼王带领狼族退居北方大陆,永冬来临,狼族侵犯原人。发现大部落领袖与金乌秘密的战士扎昆诃伦为了逃避大部落追杀隐居南方边疆络布村,因狼族屠杀村民,只好受不明来历的男人指引去寻找人皇萨央的追随…
  • 苍狼逐鹿
    男主女主是奥尔格,刘邦,傲木嘎的小说是什么
    退休后的大学历史系教授、考古博士和一名历史学研究生到历史事件发生地去破解历史之谜,偶然发现了一个神秘岩洞以及岩洞附近的墓葬群,从而将我们带进了一个神秘的远古世界
  • 大周梦华录
    晚州梦华录小说百度云
    北大周,南大炎,西大蜀三国鼎立,漠北羌族虎视眈眈。大周鉴天司监察天下,大炎离恨天渗透四方。当世一品神鬼莫测祸乱天下,百姓生活苦不堪言。谁能横刀立马,唯我固原长林!10036109
  • 残暴霸王柔情爱
    残暴霸王柔情爱免费版
    笑到你岔气的搞笑文两年父皇说只要两年!漫漫的两年,她要付出怎样的代价半年,她用泪眼承受他的残忍嗜血,恨不得手起刀落将他弑之!半年,她无故迎来他的缠绵对待,日日与他缱绻同床而眠!花开花落的一年,多么快,又是那么的慢。直到他温柔的进驻到她体内,她才知道,爱也依依,恨也依依。属于他的那天,竟是离…
  • 水墨山河
    水墨山河 金子 小说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这样一句讹言竟然搅得天下大乱,而朝廷衡帝为宦官所制,乃至朝政混乱,无暇他顾。百姓流离失所,于战火杀戮中挣扎,命如草芥,朝不保夕。看着不远处冲天而起的火光,隐约传来的凄厉惨叫,还有鲜血飞溅起时那特有的铁腥味,竟是我茫然而来的世界“阿墨,你冷吗?”鲁…
  • 乱世星辰坠
    乱世星辰路
    乱世之中,星坠月浮,暮年的英雄们黯然退场,年轻的帝王初展峥嵘。刀与铠甲在血色下泛着猩红的光,狂暴的草原蛮族,雍容的梦阳人,神秘的咒术师在诸神布下的战场上狰狞厮杀,是“杀之一人而为罪,杀之万人而为王”的惨烈,还是”千朵芙蓉饰你以锦绣,万丈红尘衣你以华裳”的柔情?年轻的帝王在亲情,爱情,友情的…
  • 水黙山河
    男主女主是石老,赫兰巴雅,罗战的小说是什么
    《水黙山河》完结 作者:金子 我们已无险可守快饮尽最后一滴酒末日已到酒囊空了哦一旦饮尽了酒剩下的只有战斗女人为你唱完最后一支歌孩子衔着指头睡去了哦一旦我们沉默地离去就意味着走向战斗很多人就算听不懂歌词,也被这带了几分忧伤的苍劲曲调迷住了。赫兰巴雅握紧了拳,他习惯地用唇去摸索着指间的银链,…
  • 娶个督军做老婆
    原创娶个督军做老pótxt
    一个网络写手穿越到了清末民初。改变历史?拯救国家、民族?太遥远了。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办办实业,赚赚银子,泡泡妞,再大把大把地到处撒钱,与各路刀客称兄道弟,与新军军官把酒言欢,与哥老会山堂的老大们掷甩子耍钱,还跟袁世凯家的二小子袁克文一起看戏当票友还跟张作霖和蔡锷拜了把子,一不小心还娶了…
  • 不正确的北疆宁夫人
    男主女主是阿如温查斯,阿斯,苏日勒的小说是什么
    乐宁认识的每一个人,都认为她是草原上的娇花。他们不知道,往往恶兽,都会伪装。缘更。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快穿吧不服来战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故事提要——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