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苏如儿】的小说是什么?
  • 抓到你啦
    星星陪着你 啦啦啦
    科幻×悬疑×无限流×原创副本×绝不水文本文又名《第二世界》全文以推理为主,恐怖为辅,脑洞加成。概念:世界套娃,我们都在盒子里。基础设定:1,时间可调快慢,但不可逆转,规则不可打破,底层逻辑不可改变。2,世界为二维世界(纸片人),三维世界(碳基生物),四维世界(意识体)。故事背景:2060年…
  • 公主赐教:驸马,悠着点
    驸马调教公主
    【亲记得收藏】大婚之夜,他放下狠话:“我告诉你,你嫁给我,你等着守活寡吧!”在自家说就算了,还到外边去宣扬,她可是堂堂的公主,受到这种屈辱怎能轻饶了他。他想要休书,使出三十六计,她却有三十六招。他越..
  • 开局顿悟三千大道
    男主女主是姜辰,姜振武,林烈的小说是什么
    姜辰作为一个母胎穿越的后辈,开局便获得三千大道系统,为了报仇雪恨、夺回属于自己家族的荣耀,通过炼丹、剑道、武道、治病救人等方式,来获得震惊值,找到解救母亲的线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