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花宁】的小说是什么?
  • TNT:海王很好撩
    小说《TNT:海王很好撩》TXT下载
    『花心大萝卜vs七个大帅哥』—·人间富贵花女主有颜有钱智商情商双双在线,就是有一点太渣!!!“蹦最野的迪,泡最帅的男人。”—·七个帅逼纷纷......
  • 冥河捞尸人
    捞尸人柳河愁全文免费阅读
    脚踏行舟,立身冥河,捞尸送还,入土为安,冥河捞尸,护道人间。少年灵魂穿越到夭折的三岁孩童身上,醒来时飘荡在黑暗笼罩的冥河,妖魔嘶吼,邪祟丛生。得活死人墓中捞尸人所搭救,继承衣钵,少年成为了冥河上护道的捞尸人。唤醒度灵,得此修行,我体内有只鬼,貌美如花。百鬼图录,获得道法,捞诡尸,震邪祟,在…
  • 女总裁的超级助理
    小说《女总裁的超级助理》TXT百度云
    传说级兵王大隐隐于市,摇身一变成为了美女总裁的超级助理,和美女小保姆合租,与大小老婆,我滴乖乖!集团股份我不要,大宅别墅我也不要;有任务了?要是没个一亿佣金请我去想都别想!书友群:516370502
  • 高甜宠妻:总裁大我三千岁
    高甜宠妻总裁大我三千岁
    活了整整一千岁的花宁,不幸魂穿入凡人宁濛体内,被迫住豪宅开豪车继承百亿家产,宅斗黑化继母团,更有无数暧昧者排队求翻牌。然而,神秘的金主大大时常出没,成为她坚实可靠的后山。百亿集团没了?他给她造一个,耗资千亿,专斗继母团,渣男团。对花粉过敏?他下令把全国的花给砍了。喜欢吃猪肉?他随手把自己千…
  • 校园重生:国民女神,超帅哒
    校园重生国民女神超帅哒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全校公认的丑女?一瓶卸妆水,告诉你女神的正确打开方式。全校倒数第一的学渣?考试第一,让你知道什么叫过目不忘,一目十行。要把她开除?有件事还就不能告诉你,校长是她小弟!不仅校长是她小弟,娱乐圈的影帝、道上的大佬全是她小弟!霸气重生,花宁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从此,…
  • 燕归巢之隔墙有妻初长成
    花宁陆明哲《燕归巢之隔墙有妻初长成》
    从小父不喜母不爱也就算了,至少还有一片瓦能遮阳避雨。不曾想却遭嫡姐陷害,最后竟被无情的扫地出门。也罢,庄子就庄子,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本小姐还落得自在呢!只是俗话说得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古人诚不欺我也。历尽千辛万苦来到小山庄,却没料到虎落平阳被犬欺,又遭遇了一场恶奴凌主的惨剧。好不容…
  • 刑天尊主
    刑天 玄幻主人公
    茫茫大荒,满目疮痍,百里大山,绵延无际。这里,是一座被人遗忘、抛弃的囚笼,废墟遍地,荒芜漫天。在这片古老而诡秘的废土中,生存着无数的原始部落,以万族著称,于破败中建立,从枯木中发芽。古老的咒语在末世中回荡,少年生于刑天,以战止戈。废土的罪名以轮回歌颂,黑夜驿站一手遮天。夜魔,世间永恒的堕落…
  • 香蜜之此生于你是劫
    男主女主是花宁,旭凤,紫萱的小说是什么
    明明是我先遇见你,可为什么你就是不肯多看我一眼,哪怕就一眼旭凤我不求太多,只求一生一世一双人润玉哪怕你忘记我也罢,我也会守护你直至最......
  • 左拥右抱的管理天才
    左拥右抱的管理天才
    农村出身的薛飞,刚大学毕业,经朋友介绍到星级酒店工作,认识酒店两位女神级别的领导,杨晓月和花宁,随即死缠烂打。帮助她们管理酒店。几经风波,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而酒店也是世界闻名。
  • 这位大叔,我们不约
    男主女主是萧泽,花宁,南律的小说是什么
    怀孕?流产?复仇?一切都只是开始!欲罢不能的挣扎,只是挣脱束缚的开始。看纯情小白一路如何过活,大叔求放过!宠爱无度,墙咚,壁咚,各种咚,从此她慕云芊的世界里,就是咚咚咚。分享书籍《这位大叔,我们不约》作者:错误代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