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舍友三】的小说是什么?
  • 初识你名,久居我心
    男主女主是沙棠,苏苏,小棠的小说是什么
    沙棠,我听说你喜欢猫。是啊!喵。你干嘛?我现在变成猫了,你喜欢我吧!
  • 变异的附体游戏
    方飞帅哥《变异的附体游戏》
    好好玩着手机游戏时,被雷劈到了平行世界。游戏成了附体的金手指,不过似乎变得有点奇怪了:摸着电脑,脑海里跳出游戏提示“发现变种低魔力电系工程学魔导器”拿过来一本PS教材书,游戏继续提示“发现技能书:《制图术》”好不容易学会了一个0环法术“电之戏法”才发现,卧槽!这货就是静电吧?!这么说来,我…
  • 某科学的游戏附体
    某科学的游戏附体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玩着手机游戏时,被雷劈穿越了。游戏成了附体的金手指,不过变得似乎有点奇怪了:摸着电脑,脑海里跳出游戏提示“发现变种低魔力电系工程学魔导器”拿过来一本PS教材书,游戏提示“发现技能书:《制图术》”好不容易学会了一个0环法术“电之戏法”才发现,这货就是静电吧?!这…
  • 氪金医生系统之充钱就能变神医
    氪金医生系统小说
    我有最强的系统,但是问题是,这个狗系统氪金“想治病吗?”“先拿个一千万再说!”
  • 谜案集:高智商犯罪现场
    男主女主是邵逸夫,林旭,邵逸的小说是什么
    【属暗黑系的治愈小说,内有悬疑杀人案,害怕的亲们请慎入!】帝都市连续发生多起恶性循环杀人案件,帝都调来的最新海归回来的双博士毕业心理犯罪学家,陆梵缺。随着他的到来,无头女尸莫名失踪案,连环杀人案,火灾案,被拐儿童失踪案,城市猎人案疑点重重,究竟是谁在幕后操作?女主单独介绍:牧娇娇,职业法医…
  • 四世铺子
    男主女主是金麟,乔启,楚尧禹的小说是什么
    在新兴科技充斥的年代,还有一家古朴的铺子,开在幽深的小巷里。铺子的老板娘美丽惑人。想得到她的爱吗?用你的美好灵魂作为交换吧。快穿女主万人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