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胡雪兰】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大枭雄
    小说超级大毒枭
    枭雄无道,因自有其道。重活一世,胡雪枫立志做一个无拘无束的枭雄人物。(读者群:109700874,欢迎各位读者进群交流。)
  • 妇科麻醉师
    妇科医院里的麻醉师小说
    齐博在妇科医院当麻醉医生。男麻醉师和女病人,各种囧、各种眼福。在一次人流手术时,为帮助无钱做麻醉的女大学生减轻痛苦,齐博意外发现自己居然可以用意念里的针筒帮病人实施麻醉。一针扎过去,立刻让你手脚瘫痪,再来一针,让你人事不省!无论你是位高权重的女高官、豪门大户的白富美、还是花枝招展的女大学生…
  • 修仙不成做奶娃
    修仙不成做奶娃
    陈沐修仙不成,被赶回地球也就算了,还成为了自己的儿子。每天要和一群小奶娃以及幼儿园阿姨斗智斗勇之外,还要喊本该是自己妻子的女人“妈妈”,还要叫本该是自己龙凤胎女儿的小萝莉“姐姐”。那个大叔,请你和我妈妈保持距离。那个小弟弟,别缠着我姐姐,叫你妈妈给你再生一个姐姐。那个漂亮阿姨我流鼻血了。
  • 我是阴阳先生
    阴阳先生是什么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城市,甚至每一个城镇乡村,都存在许许多多无法用常理解释的异象。我的祖父是一名游走各地的阴阳先生,他的一生,都在跟阴阳鬼怪打交道。祖父死后,留下了一间铺子,专做阴阳两界的生意而我,本不愿意接手这间铺子,但命运的齿轮,却让我一步步走向成为阴阳先生的不归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