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胡亦】的小说是什么?
  • 兽人之火烧屁股
    恶人之妻的屁股
    本书简介:这是一篇磨磨唧唧的末日穿越兽人异世大陆种田文。空间有,金手指有,包子也有。由于作者也就是本人我生活中没有经历过什么,所以写不出来什么阴谋之类的勾心斗角的,只能是温馨的、欢乐的、热闹的文文!但是不知道真的写出来会变成什么样子!嘿嘿当然,无虐HE是必须的!╮(╯3╰)╭报告完毕一般晚…
  • 你总是不开窍
    女主不开窍小说
    沉默寡言钟表修复师VS天然系小可爱手模一场关于手的爱情化学反应初次相遇时,他正在修复一座价值七位数的铜鎏金转花转水法葫芦钟。在哥特式风情的河畔,隔着一扇古老的橱窗,他是遥不可及的臻品。然而当晚,她却鬼迷心窍,走遍大街小巷寻找他的身影。那时苏黎世7月女子网球赛刚刚落幕,街道上人流沸腾,酒鬼莽…
  • 我家夫人是个戏精
    男主女主是余吟,江淑,刘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众所周知,余家三千金余吟是个病秧子,一年四季卧床不起,禁不起风吹雨打,身子骨弱的一阵风都能把她吹倒。又有人大胆猜测,说余吟实际上是个丑八怪,她不仅品行败坏,道德沦丧,还是个无恶不作的心机女,经常勾引别人男朋友,名副其实的绿茶婊...
  • 天仙媚
    小说《天仙媚》TXT百度云
    天品水灵根,白雪还没从自己穿越了的震惊里走出来,迎接她的就是知道自己是这个外挂的体质,不过不是自己的外挂,是别人的外挂。祸水白雪引得白氏一族惨被灭族,自己却被师父玉冉尊者相救,可是师父您老人家不是该教我好好修练,好有朝一日给族人报仇么?把我扔给大傻蛋大师兄是什么鬼?玉盛呆呆地看着怀里的奶娃…
  • 他有好声音
    小说有声阅读软件哪个好
    现在,他坐拥千亿资产,拥有粉丝无数。但他唯独想要的,也只有她了。—.奶狗狼狗随意切的草根实力歌手vs爱吃吃爱喝喝的面冷心热的新手女经纪人
  • BTS快穿:致命曼陀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