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聂晓峰】的小说是什么?
  • 越世存亡
    小说《越世存亡》TXT百度云
    春秋乱世、古往今来;奇幻仙侠、几多梦幻;精神肉体,交杂往穿。揭秘末世,影子谜团。且看一个懦弱大学生如何被人诬陷,中枪跳楼自尽,如何在乱世成长,一步步揭示穿越谜团。精神与肉体,重生与穿越。末世进化之旅,尽在本书传奇!ps:本书已扑,希望点击进来
  • 邪王霸爱顽劣妻
    男主女主是苏欣婉,慕容,苏欣的小说是什么
    《邪王霸爱顽劣妻》故事提要——一个女儿无数爹......是不是太劲爆?苏欣婉苦逼的命运就是如此,本以为是爹不疼只有娘爱,却居然是另有隐情!被娘亲努力塑造着富家千金的形象,到头来,连丫鬟都出师了,她却还是那副顽劣不堪的死样子......入宫无门,那就退而求其次吧!最后却逼得老娘不得不发了狠:…
  • 校花的影子保镖
    我的太子保镖 下载
    候补校花聂晓冬,遭一伙流氓劫持,危险之际,被一个从时空穿越过来,拥有神秘能量的男子的分神当作了宿体,并且寄居下来,从此像影子一样,陪伴并保护她。校花毕业参加工作,意外的邂逅了某跨国集团营销部的一位高管。影子,高管,他是谁,他又是谁,或者,他们是谁?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傲娇竹马:丫头,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冷微,苏楠迪,田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两人从小青梅竹马,“天啦噜!谁让我们订婚的!”聂沐沐很是无奈啊!就这样被自己的亲爹亲妈卖了。“诶诶诶,小丫头,过来,让我玩一玩!”冷微朔戏谑的调戏。“滚,流氓!”冷微朔挑眉,起身,把聂沐沐抵在墙上“你想不想看看什么是真流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