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耿三】的小说是什么?
  • 神通天生
    双生神通 小说
    《神通天生》故事提要——个性木讷的他因一时好奇而卷入一系列事件,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真实世界逐渐展现在他的面前生命因何而生?生而为何?当内心空如白纸的他看尽了世间百态,悲欢离合,当世界的存亡只系于他一念之间他又会如何选择?新书《星落传》已上传,欢迎指导点评!
  • 神通天生
    男主女主是方毅,朱大诚,顾飞雁的小说是什么
    《神通天生》完结 作者:极乐之光 距离这座建筑物两千公里以外的空中,漂浮着两个人,左边一人是个眉目清秀,却轻蹙眉头的少年;右边另一人相貌平凡,却眉目间总有些若有若无的笑意,让人一望便心生亲近。
  • 我为什么要恨你
    生而不养为什么还要生我我恨你
    “对,我恨你,我现在快恨死你了,我觉得你也应该恨我,你恨我啊。”家贤到现在都想不通为什么母亲会这么生气,和之前完全不是同一个人,但是想想自己从小到大,也就觉得习惯了这种愤怒了。“我不会恨你的,为什么要恨你,妈可以恨孩子,哪儿有孩子恨妈的对吧。”关掉手机的聊天界面,家贤坐在酒店房间的地板上,…
  • 猎灵人笔记
    猎灵人笔记txt
    猎灵人,生活在社会的另一个圈子中。他们的生活充满了刺激,也充满了危险,当然,也充满了神秘感。我叫郝健,命运的驱使下我成了一名‘猎灵人’。一次次恐怖的遭遇,一场场诡异的事件,让我渐渐的深入到了猎灵人的世界。邪恶残暴的恶灵,恐怖丑陋的僵尸,迷惑人心的妖魔,冷血嗜杀的狼人,还有吸食人血的吸血鬼等…
  • 我的坑爹异界行
    残阳如血,染红了天边,极目远眺,远处的青山环绕,山脉绵延不断。目之所及,道路阡陌jiāo错中,皆汇于城门前
    这是一个程序猿带着他参与研发的宅男系统穿越的故事,穿越后的林叶发现他这个专业太坑爹了,专业不对口啊!泡妞干不过搞销售的,吟诗作对拼不过学历史的,发明创业玩不过理工科的,真是卖文的不行,练武的也废。幸好脑中还有一个宅男系统在,但却是一个坑爹的系统。“来呀,我有种子,不潮不花钱”,系统道。“抱…
  • 挂机无敌
    小说《挂机无敌》TXT百度云
    鬼就恐怖了吗?那是你没有遇见更恐怖的东西!草莽英雄许玉候一觉醒来,发现四周全是鬼物,自己已是身陷囹圄,四面楚歌,动一动都可能引来凶险杀机。所以,他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抱紧伸过来的美丽、豪横大腿
  • 斩鬼手
    乔欣艳水杏芳《斩鬼手》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丹心誓血,斩断鬼手。胡图强携母赴青城就医,途中病资被盗,其母气绝,遂立誓复仇。复仇路上他结识了狡黠多智的女孩乔欣艳,并深深爱上对方,然寻找仇人的诸多努力皆无成效,却又因不愿与光头一伙同流合污而被诬入狱,狱中却意外获悉了仇人的下落,只是这个…
  • 问天之魔动九州
    小说《问天之魔动九州》TXT百度云
    平凡的快乐,无欲则刚,无欲则无敌于天下
  • 星球探险者
    小说《星球探险者》TXT百度云
    奇怪的队长开着奇怪的飞船带着奇怪的队员,进行星际开发。烈火:“队长后方发现不明飞船。”队长在椅子上呼呼大睡。抽风时的主脑小白兴奋道:“别慌看我的,泰山压顶!”主脑控制着飞船出现在不明飞船的上方砸了下去。烈火:“”渔子:“不好了!副队长又被芝麻锁厕所了!”队长秋无意惊醒,茫然抬头:“哈?”主…
  • 七零新婚夜,糙女俏汉真香了
    阮清月沈潮尘《七零新婚夜,糙女俏汉真香了》
    【穿越+年代+发家致富+双洁】阮清月怎么也没想到,她作为一个白手起家的女霸总,竟因飞机失事穿越到七零年代。还被迫和大龄知青男包办婚姻了!开局一穷二白,站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