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约巴龙】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传承
    男主女主是林奕,罗亚,林燕的小说是什么
    《终极传承》 作者:雨辰宇 在这个名为‘白帝’的大陆上,到处都充斥着强大暴虐的魔兽。为了生存,人类必须同这些强大的魔兽进行战斗! ‘休,生,伤,杜,景,死,惊,开’八门! 传说中的八门战士,拥有毁灭天地的强大力量! ‘金木水火土’五行术者。 ‘念力,骨,重力,空气’等非五行异能者 传说中的…
  • 终极传承
    男主女主是林奕,罗亚,林燕的小说是什么
    《终极传承》完结 作者:雨辰宇 水玲珑瞪大了眼睛,旋即,她的眼眶也红了起来。同样红起了眼眶的,包括沆沙,林燕以及云水” 二十多万年不见,当再度看到这些记忆中的人们时,林奕的眼中也露出了一丝波光。 “我回来了。” 短短的一句话,却让所有的人,都留下了眼泪
  • 终极传承
    终极传承顶点小说
    在这个名为‘白帝’的大6上,到处都充斥着强大暴虐的魔兽。为了生存,人类必须同这些强大的魔兽进行战斗!‘休,生,伤,杜,景,死,惊,开’八门!传说中的八门战士,拥有毁灭天地的强大力量!‘金木水火土’五行术者。‘念力,骨,重力,空气’等非五行异能者传说中的异能守护,一个念头也能让天地色变!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