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红思】的小说是什么?
  • 妃要逃跑,夫人你摊上事了
    男主女主是上官,钟离,俊卿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穿越依旧很时髦,可莫名其妙在倒霉堂妹和绿茶堂姐之间乱穿又是什么鬼?被这不着调的穿越坑惨的现代女法医兼催眠师上官清玥表示实在有些无语!!!不过,令她惊讶的是,穿越后不久竟莫名拥有了一分钟的先知能力!一分钟就一分钟吧,终归比没有强不是?可为啥上一刻才预知到即将出现麻烦准备回避,而下一刻反倒…
  • 其实我有个徒弟
    男主女主是鹤仲,卜晨子,红思的小说是什么
    不争不抢乖乖攻&傻傻拎不清楚受人有人生,神有神生,打怪半路丢徒弟?还有一朵小桃花?好好的女仙道路醉酒变坎坷男神,也许是百战百胜遭人嫉妒,总要吃点苦头挫挫锐气。“对,什么事都赖我。”酒式无奈。“不,他就是渡个劫。”帝君式微笑。“请问,已经是上神了还要渡劫嘛,之前的都不算嘛,所以谁才是我的劫?…
  • 天庭卖乖日常
    小说《天庭卖乖日常》TXT百度云
    十七是一只单纯可爱的小狐狸,在妖界过着没心没肺、无忧无虑的美好日子,直到有一天突然就飞升成仙了?为什么天帝的态度这么古怪?初见时要打要杀,再见时关切备至,再后来妈呀,他是个神经病吗?“我喜欢你。”“那我可以不叫你‘陛下’了吗?”“你想叫什么?”“爹爹!”“你给我滚。打车滚!”"
  • 启禀王上,你家夫君又装柔弱了
    启禀王上,你家夫君又装柔弱了
    昔日六界第一女战神凤羽,自甘堕落,成为万妖之王!她不务正业,到处惹是生非也就罢了,还花天酒地,宠爱妖界各路美男。众妖:“王上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见一个爱一个的坏毛病?”众臣:“请王上立后!请王上立后!请王上立后!”小姨:“小羽!你要是半年内再不立后,小姨就死给你看!”做妖难,做妖王更难!不是被…
  • 记浮生
    男主女主是诸葛宇,方凌轩,白火的小说是什么
    曾今,有人问:什么是妖,什么是人?她不知道怎样回答。他告诉她:人非人,妖非妖。妖善胜人,人恶胜魔。迷途中,已分不清道路和信念。到底怎么样才是真正的前方?那个即使知道会粉身碎骨,却也要坚持走到最后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记浮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夜不语诡秘档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