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索莱顿】的小说是什么?
  • 暴风雨中的蝴蝶
    雨中蝴蝶
    “如果现实和理想不符,那么我们就改变现实。”当他在便笺上写下这句话时,空气中已充满了硝烟和钢铁的气息。而那句话将成为近代魔法师们的第一信条。理性的风已经吹起来了,现代化的暴雨即将洗涤大地。但无论历史和世界怎么变化,只有一点是不变的:信念决定力量。欢迎来到由理性与浪漫构成的BIS世界。——暴…
  • 枪·血玫瑰·Necromancer
    小说《枪·血玫瑰·Necromancer》TXT百度云
    枪,在西方文字中写作Gun。枪,不分善恶,它只是给予人们力量的工具。在邪恶者的手中,枪使邪恶变得更加强大。在强权者的手中,枪使强权变得更加稳固。然而,在弱小者的手中,枪可以用来对抗邪恶。在正义者的手中,枪可以用来消灭强权。枪,不分善恶,但是心分善恶。玫瑰,在西方文字中写作Rose,蔷薇科属…
  • 枪血玫瑰
    小说《枪血玫瑰》TXT下载
    第一节身价500亿的死神枪,在西方文字中写作gun。枪,不分善恶,它只是给予人们力量的工具。在邪恶者的手中,枪使邪恶变得更加强大。在强权者的手中,枪使强权变得更加稳固。然而,在弱小者的手中,枪可以用来对抗邪恶。在正义者的手中,枪可以用来消灭强权。枪,不分善恶,但是心分善恶。玫瑰,在西方文字…
  • 穿越时空的蝴蝶
    男主女主是菲里,夏洛特,大德鲁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时空的蝴蝶 设定(一)费伦世界近代国家地理 更新时间20087314:17:27字数:5582 耐色瑞尔(第二帝国) Netheril 人口:1.2亿(含玛纳斯大陆13州)。人类60%、卓尔精灵20%(在罗丝和科瑞隆陨落后已经不再畏惧阳光)、其余为精灵、矮人、半身人和混血儿等,都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