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简筱】的小说是什么?
  • 宿缘:宠妃不嫁王
    宠妃不嫁王免费阅读
    为什么别人一不小心穿越,就能回宫当个公主格格王妃皇后神马的。为什么我简筱,堂堂国家智库顶级情报分析员,用时光机器设定穿越为后妃都能失败?失败就失败吧,为毛让我刚到这里就观看了一场限制级的男男滚床单戏码?我是腐宅,不怕的,你们继续可其中一位身高马大相貌英俊走路生风的小哥竟笑得不怀好意地走向自…
  • 在未来与他比肩
    他与星河比肩小说免费
    又名《我的治愈系男友》。治愈系少年魏赞的出现,让原本自闭的简筱生命里照进了阳光。“你刚为什么帮我说话?”“罪证不是你弄坏的,我信你。”简筱不知道的是,魏赞的出现,只是一切的开始,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光里,有他在。她被阳光少年治愈,却一次次因为不同的案件,将所有的事情堆积在自己的身上......
  • 我的前男友们是变态(NP)
    我的前男友们是变态txt下载
    νIρYzщ.cом大学毕业后简筱选择与男友分手,分手不久后,各位前男友突然都上线,纷纷求复合。前有粘人小奶狗堵门,后有霸道总裁送花。高冷学霸优质男竟然是个闷骚?青梅竹马邻居哥哥居然说暗恋她很多年?毒舌前男友居然哭着说忘不了她?天才少年居然红着脸说喜欢她?简筱默默举手——我暂时不想谈恋爱。…
  • 情定深陷,高冷总裁太危险!
    高冷总裁太危险全文
    一门娃娃亲让她从此飞上枝头变凤凰。然而,新婚之夜她却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丈夫和别的女人搂在一起,留下她一人独守空房。面对丈夫的冷落,她心如死灰。◆她的丈夫是沈家掌孙,然而她的小叔子才是掌握整个沈家商业大权的执行总裁。“我是你的嫂子!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新婚之夜她不是和她的丈夫OOXX而是和…
  • 深陷之城
    小说《深陷之城》TXT百度云
    本书所用素材禁止二改二传正在连载中“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普通人每天被金钱以及各种事情压的喘......
  • 婚心如初:总裁太会撩妻
    男主女主是纪千晨,简筱,莫涵若的小说是什么
    《婚心如初:总裁太会撩妻》作者:猪小忆 他是不近女色的腹黑总裁,也是杀伐果断的商战霸主。 她是身世卑微的灰姑娘,也是傻了吧唧的吃货一枚。 为了还清爸爸背负的巨额债务,她签下那份该死的契约,从此便成了他砧板上的肉,开始了任他鱼肉的日子 六年后,她带着一个腹黑无敌、颜值爆表的儿子从美国强势归…
  • 宠紫的诺言
  • 成神:从四分之一开始
    一开始成神的小说
    从一场体检和劫持事件开始,林曲发现自己再也无法隐藏能力,古怪的少女,诡异的吸血鬼,上天入地的道士,命运让他无法停留,只能选择迎面而上
  • 婚心如初:总裁太会撩妻
    心机总裁太会撩
    他是不近女色的腹黑总裁,也是杀伐果断的商战霸主。她是身世卑微的灰姑娘,也是傻了吧唧的吃货一枚。为了还清爸爸背负的巨额债务,她签下那份该死的契约,从此便成了他砧板上的肉,开始了任他鱼肉的日子......六年后,她带着一个腹黑无敌、颜值爆表的儿子从美国强势归来.........
  • BOSS发话,夫人快回
    男主女主是倪律,顾诗真,蓝辰川的小说是什么
    [BOSS发话,夫人快回/轩陌小阁著] 书籍介绍: 第一次,她当他是登徒浪子,衣冠禽shòu,终是种下了祸端。 第二次,他当众救她却看光了她整个背,她依然没有半分感谢,还当他是流氓,终是成功招惹上了他。 第三次, 两人未着寸缕,站在花洒之下,淋着冰冷刺骨的水, 他将她美好的身形看了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