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筱杰】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令
    小婉相茹《大神令》
    为红颜纵身一跳,只因心中执念的真性情,确然这一跳跳出个千古大仙,万古神君!!!修仙之路何其道远,成长之路何其艰辛,或错或对任由他说便去,唯我独行颠覆昆仑再造乾坤,凡夫俗子焉能自知,心地狭隘之士又岂能懂得这真性情的奥义!唯有豁达开明之君方能与
  • 帝国提督的优等生情人[星际]
    帝国提督的优等生情人 星际
    各位小可爱们,7月26日【周日】入V,到时候三章掉落哟,谢谢大家支持每日上午更新,本文星际背景,非ABO。帝国英雄奥汀.简一直纵横天下的风云人物,皇帝赐予她的头衔足足能在纸上写一分钟:光明护卫者.帝国之刃.虫族践踏者.帝国军人之典范.在奥汀封爵典礼上,记者问道:“请问奥汀阁下,退役之后您会…
  • 箭神九箭
    箭神类小说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阳光少年,为爱报仇,踏入黑暗。大仇得报却已经生无可恋。跳楼未遂,落入异世界,这世界存在神灵,冥神掌控一切死亡之人,如若成神,心爱之人就有可能复活,为此,一段坎坷的成神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