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符道】的小说是什么?
  • 山海御妖记
    男主女主是符道,许小卿,温曲凝的小说是什么
    有众古人者,其思如天马行空,浮夸万里,见怪异,以万兽之奇,各取其一,融于一体,经言则布书,侯成一部奇异,殊不知,书中奇异当是所存,万妖不虚,应有魑魅魍魉,众怪不变,当有绘之怪象。
  • 修真之位面交易系统(大帅)
    林凡林氏《修真之位面jiāo易系统(大帅)》
    《修真之位面交易系统》全集作者:大帅匪简介三千大道,唯商独尊!林凡,一位来自异乡的穿越来客,孤苦伶仃独自在仙侠世界挣扎了两年之久!苦苦等待一个机会,一个崛起的机会!天降机缘,位面交易系统偶然激发,穿越客的仙缘,商机悄然开启。交易系统里面,商品琳琅满目,功法,符箓,丹药,法宝,各种天材地宝,…
  • 仙王(寂寞)
    仙王txt下载寂寞读南华
    作者:寂寞读南华朱鱼南柯一梦醒来,世界乱了套。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赫然成为“傀儡堂”。药理学院赫然成为“炼药堂”。农业技术学院赫然成为“灵食堂”。土木工程学院赫然成为“炼体堂”。工商管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驯兽堂”。理论物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神剑堂”还有,还有法医学院门口挂一块血淋淋的牌…
  • 盗法偷天
    男主女主是符小青,金世兆,符道的小说是什么
    符小狸本为一小门派弟子,因机缘巧合之际悟得天道神术“邪域幻境”而踏入大千修真世界。怀揣一颗热忱的心,符小狸决定走遍这万水千山,借此来提高自己在幻术一道上的修行。在一次同道交流会中符小狸喜剧的被一高人收其为徒并授以神术“天髓”。符小狸获得此术后可谓如鱼得水,在一路修行中以天髓神术频频洞悉各种…
  • 仙王
    男主女主是朱炎子,云峰,符道的小说是什么
    《仙王》全集 作者:寂寞读南华 朱鱼南柯一梦醒来,世界乱了套。 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赫然成为“傀儡堂”。 药理学院赫然成为“炼药堂”。 农业技术学院赫然成为“灵食堂”。 土木工程学院赫然成为“炼体堂”。 工商管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驯兽堂”。 理论物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神剑堂” 还有,…
  • 太上遥
  • 剑仙天下
    剑仙天下完结版在线阅读
    一款叫《神话》的游戏御剑九天的剑仙口吐真言的金刚驱鬼役神的道士舞水分火的仙人弹琴舞袖的飞天如果是你,会在游戏中谱写着怎样的传说这是一个网络虚拟空时间几年之后?十几年之后?还是几十年之后?谁知道呢?总之这是个发生在未来的故事YY更合理,才有乐趣。欢迎入群交流,请勿重复进群,谢谢!:一群:21…
  • 万族修真
    龙族修真小说
    在万族大会来临之际,宇宙万族决定采取一种‘hépíng’方式来决定资源的分配,即以创世本源为核心,建立一个游戏来进行比试。宁虚,本是玄宗首徒,人族正统,虽然得了点神经病,可为人正直善良,不懂什么歪门邪道。但在得到内测最终奖励‘复制盒子’之后,在损友和师叔的带领下,身为玄门正统的他,逐渐在坑…
  • 仙王
    果核之王txt百度云
    一年多时间,南华终于写完了我第一本玄幻仙侠类书《仙王》。当敲完“全书完”这三个字,突然之间各种滋味涌上心头,眼睛竟然有模糊的迹象作为一个官场写手,不得不转型写自己不熟悉的类型,其中的苦闷和痛苦可想而知,不知熬了多少个日夜,我才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灵感,才有了这一本《仙王》,此时此刻,南华只…
  • 点击升级就能成仙
    男主女主是许心,卢洪振,符道营的小说是什么
    不会吧,你们的炼气期只有九层?我有十八层,资质平平无奇!不能吧,你们的金丹期也是九层?我有九十九层,就是站这儿让你打,你都打不破我的护罩,就这就这就这前辈修行五百余载,已然是化神期高手,仙路坦途,称王称帝指日可待,佩服!我今年二十岁,境界也才化神期,前途渺茫!哎哟,不好意思,有种憋不住尿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