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童爱国】的小说是什么?
  • 火红年代大江淮
    火红年代大江淮
    改革开放四十年,是一段激情与梦想迸发的时代,以李国强为代表的无数普通人,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底气不足却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奋斗征程,失败是他们的底色,成功是他们的标签。李国强的四十年,也是江淮地区乃至苏省发展与成功的四十年。光荣属于八十年代的老一辈,致敬!
  • 刑事重案组:让尸体说话
    小说《刑事重案组:让尸体说话》TXT下载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的工作总是与死亡有关,尸体、解剖、犯罪现场调查,哪里有凶案,哪里就有他们。他们就是让尸体开口说话,指认凶手的刑侦人员。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家竹马又又又吃醋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