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穆云川】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是一颗蘑菇
    一只蘑菇辛
    天天向上规规矩矩,一门心思想要争个第一的标准好学生元秋,一朝穿越,开始放飞自我,最大的愿望居然是美貌和美食,可惜天不遂人愿o(╯□╰)o别人都好命地穿成绝代美女,一来就灰姑娘变大女主青云直上,生活质量肉眼可见成倍增长,而她,却穿成一颗蘑菇,圆头圆脑只有待宰的份。穿前穿后都对吃的最感兴趣,没…
  • 科举文继母养儿日常
    男主女主是沈翠,穆云川,周氏的小说是什么
    《科举文继母养儿日常》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22完结 总书评数:12494当前被收藏数:39169 沈翠意外穿进一本科举文里,成了书中年轻貌美却恶毒的继母沈氏。 继子穆云川会在不久将来连中六元,位极人臣,并把她过去作下的恶千百倍地还给她。 沈翠二话不说,当天晚上就准备开…
  • 科举文继母养儿日常
    男主女主是沈翠,穆云川,周氏的小说是什么
    沈翠意外穿进一本科举文里,成了书中年轻貌美却恶毒的继母沈氏。继子穆云川会在不久将来连中六元,位极人臣,并把她过去作下的恶千百倍地还给她。沈翠二话不说,当天晚上就准备开溜,结果,【科举版养崽系统】上线了!【任务1:在两个儿子中选择1人培养。】【任务2:苦练厨艺女红,成为一名优秀的科举式家长。…
  • 帝妻赋
    帝妻赋书包网
    白芷曾经的梦想是天下无敌。后来她从用拳头征服敌人的男人战场辗转到了用脑子碾压手拿绣花针的女人战场。可谓无往不胜。甚至是对抗这九五之尊的帝王,虽然,这胜利仅仅局限于在一句话简介:皇后娘娘狂拽酷炫叼..
  • 豪门弃女:重生妙手玄医
    男主女主是顾青雪,玄灵,阎旭的小说是什么
    24岁的顾青雪因救人而不幸重伤,本以为这一生就完了,不料一转眼,她竟然重生回到了18岁。生命重来一次,她不仅记得前世的一切,她还意外得到了一套神奇的“仁医”系统。有了预知和系统,这一世,顾青雪决定要好好过,再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和痛苦。以绝妙医术治好养母的癌症;以惊人内力驱除养父的肿瘤;以无双…
  • 我家妹妹超级甜
    我家妹子超级甜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 王朝驸马
    小说《王朝驸马》TXT百度云
    穿越之后,他成为一名废驸马,他本想做个闲人,逍遥快活,佳人相伴,百诗以度春秋。却奈何时局动荡,梁山泊之乱、方腊起义搅动风云,高居庙堂的更是蔡京、童贯这样的奸佞之辈,神州大地一时内忧外患,天下黎民困于水火,生灵涂炭,不得安宁。他愤然投笔从戎,收宋江方腊、诛六贼、复国土、平辽、灭金、驱蒙古,力…
  • 三界第一赔本买卖
    赔本买卖
    “长期做赔本买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不邀自来。其实盈利与否并不重要,毕竟我们家生意还是非常红火的,每天的客流量都很大,工作人员也都非常热情投入、充满活力。至于老板,他大概从来都没关心过亏本问题。不过他开心就好吧,谁让我只是个打工妹呢。以上。”“谢邀。实名支持票数第一的答案,因为那是我的老…
  • 逃荒种田:穿成反派崽的恶毒后娘
    逃荒种田:穿成反派崽的恶毒后娘
    墨倾城,令江湖闻风丧胆的星际全能教官,人称百变小魔女,意外穿越到恶毒后妈身上。毁容?被赝品鸠占鹊巢?瘸腿夫君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小反派长歪了?缺吃少穿正在逃荒?怕个毛线?姐不整得鸡飞狗跳,岂能对得起小魔女的称号?天灾,风起云涌,看姐一袭黑衣打天下,名扬四海震苍穹!小反派冷眸一扫:谁敢打娘亲的…
  • 农家福星:有个拼夕夕系统
    男主女主是钟氏,王翠花,钟启的小说是什么
    苏半夏是一个美食博主,只是她没有想到,有朝一日她会穿书了,还穿成了一本小说里面坏事做尽的恶毒女配,现在被人拐卖,阴差阳错的,在反派家住了下来。正当半夏一筹莫展之际,好在老天给她开了一扇窗,让她拥有了一个“拼夕夕”系统。反派家在半夏的帮助下,日子也是红红火火,反派的家人都将她视作福星。半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