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程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 许从的正太明星
    小说《许从的正太明星》TXT百度云
    她是一个网络写手,一个追星的网络写手。他是一个没什么名气的歌手,外形乖乖男、正太一名。许从看着一身白衣,学生锅盖头的何修瑭,崇拜地说道:“我好喜欢你的歌。”何修瑭笑着说道:“谢谢。”许从高兴地请问道:“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词和曲子是谁作的?”何修瑭的嘴巴在抽搐:(何修瑭的内心独白:你自己…
  • 是缘分不是巧合
    是缘分也是巧合
    程缘在和沈邵梵相遇后,两人就好像掉进了一张由缘分编织的网中,处处都是月老手中的红线,若是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啊!程缘想,若是那天她没有心血来潮出门,是不是就没有那场车祸,是不是他和沈医生就不会相遇?答案是否,因为她和沈医生注定天生一对。婚前:程缘:“沈医生,欠你的钱我还不起了怎么办?”沈邵梵…
  • 女主就是这么吊
    小说《女主就是这么吊》TXT百度云
    有位女子——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气质美如兰,能力馥比仙。皓齿明眸,只一眼便万年但——这都不是真的!俞梓江作为一个受害者仰天长啸:这尼玛全是放屁,苏兰这个女人就是不要脸,就是不要脸!苏兰:人生在世开心就好,脸皮什么的么么哒。
  • 吃掉我的哥哥(骨科1v1h)
    邪瓶h我的哥哥
    xiaoShu0点UK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程绵绵不再把哥哥只是单纯地看作亲人,这种彼此依恋的感情已经变成生命的一部分。哥哥温柔地对她笑时,她的心里却疯长着不该有的yUwaNg,想要把哥哥占为己有、想要看到他为自己担心难过、想要看到他在自己的怀里快乐着哭泣着就在她快要被这种变态又Y暗的情绪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