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程志】的小说是什么?
  • 虫宿
    虫宿小说免费阅读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一件离奇命案,牵扯出一个个匪夷所思、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无数神秘诡异、来路不明的各方势力蠢蠢欲动,杀手之谜、身份之谜、怪物之谜;更有一段尘封在历史深处的事件逐渐浮出水面;隐匿在人类背后的它们是怎样的存在;一个普通的法医抽丝剥茧发现事情真相后又该如何挽救这场浩…
  • 异界大药剂师
    异界大药剂师
    他在另一个世界,他是无人能超越的大药剂师!他是人类的叛徒,部落的苦海明灯一个混吃等死的没有远大理想的家伙!
  • 苍魅
    男主女主是程志,吴梦,石峰的小说是什么
    学生出身的热血青年军官程志,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和军事训练,多方面有着坚实的基础,卓越的才能却与桀骜不驯的性格并存。自九一八事变起,他历经数年磨难成为了一名优秀成熟的指挥员,并创建了具有特种部队雏形的蓝箭突击队。在抗日的战场上屡建奇功时常身陷于水深火热之中,时常徘徊在爱恨情仇之间
  • 在女尊世界举起反抗大旗
    男主女主是程志,凯特拉,凯特的小说是什么
    谁说穿越到女尊世界就要当小白脸吃软饭,我堂堂八尺男儿生于世间岂能屈居于人下!全世界的男同胞们,联合起来!什么?你说男人都当惯了公奶牛不愿反抗?什么?你说我起义的资本是贵族剑豪、精灵贤者和异族女王,我本质还是个被包养小白脸?什么?...
  • 以貌取人(全集完)
    男主女主是程志,佳文,方可的小说是什么
    以貌取人(全集完) 作者:纪雨尘 【内容简介】 她是一个样貌丑陋却心灵美丽的女孩。 因为,她的善良赢得了身边“王子”们对她的青睐。 经过,意外表白和错综噩梦之后。 她离开了故土去了一个陌生的国度。 在那里她半自愿半被好友和追求者的哄骗做了整容手术。 两年后,她因为好友的绝望自杀而回国。她…
  • 飞升之全球修仙
    飞升之前全免费阅读
    重生,是否不在重蹈覆辙?改变,是否可以勇往直前?梦想,是否能够美梦成真?看他如何逆转人生,成为不朽!!!
  • 都市之打脸系统
    都市装b打脸系统
    从今天起,做个。花钱,泡妞,装逼打脸。从今天起,不关心柴米油盐。我有无数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黯罪蓝鸢
    真琴程志《黯罪蓝鸢》
    鸢尾花黯灭罪恶,菡萏净化尘埃五十年苏醒,宿命中那游离的破碎的爱情啊,精致美丽,转瞬即逝编织罪恶花环,蹒跚幽崎黑暗,向往灵魂微芒在风中盛开的鸢尾花啊,请你一定告诉我,归宿在何方
  • 尸气
    尸气重小说
    ()()祖奶奶死的时候,最后一口气被我吸进了肚子里,从此以后各种诡异的事情不断发生。
  • 兔子的征途
    类似兔子的征途的小说
    《兔子的征途》故事提要——简介1:随身基地闯民国,穿越者的口号是“我来自未来,毁灭过去,创造现在”。简介2:1935年的西北,结束万里长征的中央赤军迎来了未来的同志,在未来同志的援助下,中央赤军焕发了更加蓬勃的生命,以泰山压顶之势扫除了人民党反~~革~~命武装及侵略者,创建了史上最伟大的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