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程亦辰】的小说是什么?
  • 彼岸你在
    彼岸你在
    彼岸你在-陌上迟归
  • 潘多拉的魔盒
    男主女主是卓文扬,程亦辰,柯洛的小说是什么
    林竟在大学时代因车祸导致失忆和一系列后遗症,故而休学并出国接受治疗。数年后之后他被要求回国重拾学业,并按父亲的安排寄居在一个叫程亦辰的长辈家中接受照顾。在这里的生活一开始不太愉快,但从小缺乏父爱与家庭温暖的他,在这屋檐下渐渐体会到了亲情,友情,甚至憧憬起爱情。玩世不恭的他开始决定认真对待生…
  • 潘多拉的魔盒
    潘多拉的魔盒豆腐小说
    林竟在大学时代因车祸导致失忆和一系列后遗症,故而休学并出国接受治疗。数年后之后他被要求回国重拾学业,并按父亲的安排寄居在一个叫程亦辰的长辈家中接受照顾。
  • 综影视:魅的交易所
    男主女主是陆风,程亦辰,小辰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只魅,以吸食别人的灵魂为生,可以借助各个形态,附身在动物,植物,兵器,甚至是人的身上我常与人类,动物,神灵做交易,完成他们的愿望,......
  • 【ABO】高冷Omega太难追
    男主女主是司衍,商舟,唐然的小说是什么
    一纸VIP20220507完结 简介: 笑里藏刀,看似温润如玉实则占有欲超强的Alpha司衍×人狠话不多高冷不婚主义Omega商舟 “因为我还有一发子弹没打。” “我的荣幸。” 喜欢不是占有,爱也不是,如果有不甘,那将是我对你的感情的污斑。 这个世界里住着各色的人,他们和真实的我背道而…
  • 家有傻夫:侯门农女有点田
    农家有点田全文免费门光读
    夜雪澜,农学女博士,一朝穿越,成为南月国同名同姓的侯门嫡女。奈何亲爹不爱,继母陷害,亲事被抢,还被卖到边疆苦寒之地做了傻子媳妇。傻子人俊力气大、忠犬易调教,夜雪澜很满意。奈何家徒四壁、屋中没粮,还有一群极品渣亲欺负人。好在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种大豆、开商铺,成为富甲天下的女首富。那些曾经轻…
  • 重生末日霸途
    小说《重生末日霸途》TXT下载
    重生霸途!杀戮进化!末世称雄!程亦宸,意外重生,获得金手指,由此踏上称霸之路SM女王,腐女丧女,平胸萝莉,熟女御姐,百合黑木耳!是逆袭,还是被征服?人性丧失,道德沦陷,程序瓦解,他将何去何从······
  • 殿下专属嚣张宝贝
    男主女主是南瑾,尹圣熙,尹筱的小说是什么
    殿下专属嚣张宝贝的简介:【宠文】前男友和闺蜜厮混在一起,为了报复,她放肆自己去找男人,谁知捡了个腹黑的无赖!“落落,我好冷哦。”她一个熊抱过去,给他取暖。“落落,我要亲亲。”她蹙眉,飞快地在他脸上啵了一下。“落落,我怕黑,睡不着”她摸摸他的头,算了,他只是个傻子!于是乎任由他爬上自己的榻,…
  • 迟爱by蓝琳
    迟爱蓝淋txt书包网
    少年终于把椅子转过来,抬头看着我,「LEE,我决定回国了。」我静默了一会儿,弯下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他的嘴巴微微一瘪,小声说:「对不起。」我突然有点心酸的感觉。林竟跟着我已经有七年,之间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纠缠不清,到后来他显然已经不爱我,而我却反而有些摆脱不了。虽然谈不上爱情,但他是…
  • 迟爱
    男主女主是柯洛,舒念,谢炎的小说是什么
    此为《迟爱》章节列表页该小说章节完整更新及时。《迟爱》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本站提供迟爱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5662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