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祝欣怡】的小说是什么?
  • 当影帝遭遇男神
    当影帝爱上男神
    《当影帝遭遇男神》故事提要——每日六点准时更新,不见不散土鳖健气别扭贤惠影帝受黑刻薄生活不能自理男神攻陆然:“如果有一天我能够站上小金人颁奖台上,那我一定要当着全世界人的面,向我最爱的人求婚。”(捂脸陶醉,想想就很浪漫。)晏长安:“幼稚。”陆然:“你这种刻薄生活不能自理的基佬是不会懂的!”…
  • 末日生存游戏:我变成了虫巢
    末日生存游戏:我变成了虫巢
    末日生存游戏降临。任何人都可能被选中,进入游戏副本进行生存角逐。规则诡异的废弃都市、危机重重的远古沼泽,步步杀机的荒凉大漠......一朝被绑票的裴墨忽然被游戏选中,危难之际觉醒末日虫巢系统。当其他人还在为生存发愁之时,他已经融合虫巢,制造BOSS级种属——刀锋女王!“虫族别的特长没有,就…
  • 当影帝遭遇男神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然,晏长安,傅景鸿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当影帝遭遇男神 作者:聪明机智菜菜菜 土鳖逗比别扭贤惠影帝受VS腹黑刻薄生活不能自理男神攻陆然:“如果有一天我能够站上小金人颁奖台上,那我一定要当着全世界人的面,向我最爱的人求婚。”(捂脸陶醉,想想就很浪漫。) 晏长安:“幼稚。” 陆然:“你这种刻薄生活不能自理的基佬是不会懂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