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盛香】的小说是什么?
  • 报恩就要以身相许
    报恩就要以身相许小说
    顾凛重生后性情大变,报仇赶尽杀绝,报恩随心所欲。他发现恩人的生意安稳兴旺,可惜缺乏一些乐趣。于是。去闹事的流氓多了;去挑战的对手多了;去相看的对象——没了。顾凛(笑):报恩果然要以身相许。不明真相的孟璎:我得罪了什么人?招惹了传说中的阴险王爷,以为能逃得掉吗?^^【吃货迟钝女主×表面温润实…
  • 独宠上天:农家好女傲娇汉
    独宠上天农家女
    (甜宠,双洁,有宝宝)腹黑的大尾巴狼:“娘子,宝宝咬你,为夫也要”闫洛笙护着自己:“不准!”一朝穿到新婚夜,背负着娇纵、懒惰的骂名,闫洛笙欲哭无泪,身旁冷峻的男人更是对她不喜闫洛笙决定挽回原主的形象,摒弃顾虑,致力于发家致富,制柿饼,种大棚蔬菜,经营酒楼,盖新屋,坐拥空间,小日子过得有滋有…
  • 无限穿越之诸天剑帝
    男主女主是郭靖,孙震子,马永贞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无限穿越之诸天剑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沉珂尽去(青果VIP20200302完结) 杨婵有些委屈,杨戬则是眼中喷出了怒火。 上官燕看到了星儿,脸上露出了笑容,上前抱住了星儿。 当初上官燕与星儿厮杀过不少次,此时再见,她高兴得无法言语。 星儿也抱紧了上官燕,两女之间,从…
  • 无限穿越之诸天剑帝
    无限穿越之武侠剑帝txt
    手持一柄古剑,行走在诸天万界,目标是永垂不朽!【恶战世界】李刃背对黄浦江,长剑斜指鬼子对马永贞说,这些人不光是要打,更要杀!【神雕侠侣】李刃拍了拍杨过的肩膀,“兄弟,魅力大怪我咯?”【雪花女神龙】李刃一剑削断龙魂宝刀,低头沉吟“刀剑有情,那断刀会哭吗?”【魔剑生死棋】一剑隔世开山断河,李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