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百玲】的小说是什么?
  • 封神前传
    苏苏百玲《封神前传》
    简介:上古时期,在封神大战前,夏朝末年曾有过一场被世人遗忘的惊天之战。上古夏朝,一场惊天阴谋密谋千年之久,究竟是谁在背后操控着整个东方世界,是那东方天庭之主玉皇大帝,还是另有隐藏更为厉害的......人物呢?而那天界封神大战又是究竟为何引起呢?是否也与这场惊天阴谋有着千丝万缕密不可分的关系…
  • 封神之东皇归来
    封神之东皇归来
    昊单:“凭甚么?神仙就可以为所欲为?”严裂天:“凭什么?那自然凭的是实力!”截教四大镇教仙尊:“圣贤之下无敌手,黑虎仙尊赵公明。”“九天之下万事通,全知道人我落雨。”“三界天巡大元帅,公私分明...
  • 名媛恨嫁:叶少的私有宝贝
    小说《名媛恨嫁:叶少的私有宝贝》TXT百度云
    一句“婚礼取消”,让西京第一名媛江芃芃成了笑话。车祸后的父亲仍昏迷不醒,刚出生的妹妹下落不明,觊觎公司的小人趁势苦苦相逼。江芃芃被逼无奈,她选择嫁给那个传说中冷漠无情、心狠手辣的叶惊秋然而婚后生活与预料中截然不同,叶先生不但帮她夺回了公司,还把她宠上了天,让西京城一众名媛嫉妒的咬牙切齿!不…
  • 俯首镇凡间
    俯首镇凡间
    悠悠乱世不见卿颜,以剑入道誓杀万千,踏血骨累累铸无上剑,背一副棺占九天,有我在此谁敢入此人间!
  • 俯首镇诸天
    男主女主是剑尘,南宫博,红雪的小说是什么
    书一卷,茶一壶,淡看人间起伏!一纸山河扇,一把醉云琴,能挡诸天万界敌!人族示微,却不知凡人亦可屠仙。有我在此谁敢入此人间?凉刃弄死他!
  • 贼龟!还我魂来
    贼龟!还我魂来
    丫头:“我是仙人转世?”龟:“想得美!”你一只龟怎么跑这么快?贼龟!还我魂来!一魂多穿,分期到账。修仙路上,食来龟抢,敌来龟挡,伤龟友不伤贫道。咱专心修仙世界:有空来拯救一下?不然大家一起玩球!
  • 丧尸废土生存
    小说《丧尸废土生存》TXT百度云
    XX68年,十月一日。上帝和南半球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城市在短短一个月内沦陷,世界在半年的时间里变化了模样。震天的轰鸣,黑暗中的潜伏。我不想死。但是又该怎么活着?
  • 狗血穿越,捣蛋洛小白
    gǒu血穿越,捣蛋洛小白
    我堂堂花季少女,被水呛死,穿越还有没有比我穿越狗血的,还惹上高冷王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