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白艳玲】的小说是什么?
  • 今世,愿与君作陪
    男主女主是白艳玲,安子立,白艳铃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学校里的焦点人物,在一次任务行动中坠崖而穿越到了一个未被记载的时空里,而巧的是,穿到了皇宫的御花园里。当时皇帝正在御花园与宠妃赏花,她从天而降,昏迷不醒,身中数枪,跌落异时空的古代御花园,差点被当成刺客而当场杀死是他,救了她一命
  • 重回年代:三岁小萌宝成团宠
    程莉时宇《重回年代:三岁小萌宝成团宠》
    前世无辜被害死的程莉重生了。重回到三岁,最疼她的爷爷还在世!小程莉暗暗发誓,一定要保住自己的小命,带全家发家致富!揭穿狠毒邻居的真面目,解决爷爷奶奶的家庭问题。鼓励打零工的妈妈做小生意;给物资回收站的爸爸出主意收藏废品;哥哥姐姐们在她的带动下,不仅性格都变好了,还都事业有成爱情美满。一家子…
  • 美女总裁的神级狂兵
    王辰林可欣《美女总裁的神级狂兵》
    逆天兵王王辰为了任务紧急回国,做了冰山女总裁的上门女婿!吃软饭的?王辰一次次用实力疯狂打脸,抱得美人归,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装逼打脸是我的生活态度,泡妞做事是我的行为艺术!且看兵王王辰如何玩转花花都市,开启他的热血传奇!
  • 重返1997
    男主女主是陈强东,陈强,周振国的小说是什么
    亿万富商陈强东重生1997,看着贤惠善良的妻子,软萌可爱的女儿,他激动的热泪盈眶。重活一回,他誓做世界之王。五年后。记者好奇的问:首富先生,您致富的秘籍是什么?陈强东低调的点开邮箱。藤化马:陈老师,您讲的预言又成真了,上月爆赚10个亿云马:您的提议让我10秒卖货6000万林建旺:我赚爆了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