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白笙】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前妻/婚姻告急:老婆,回家
    男主女主是白笙,温亦琛,穆霖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前妻/婚姻告急:老婆,回家》作者:桑小兔 九库文学网VIP20161006完结 作品简介 深夜的暴雨中,绑匪拿着枪喝道:“温亦琛,是让你心爱的女人活还是让你的太太活!” 白笙薇知道自己跟温亦琛的婚姻是充满了讽刺的,但从来没想过这场婚约的讽刺既用她的命来结束。 第一章你怎么在这? …
  • 极品前妻
    极品前妻txt免费下载
    深夜的暴雨中,绑匪拿着枪喝道:“温亦琛,是让你心爱的女人活还是让你的太太活!”白笙薇知道自己跟温亦琛的婚姻是充满了讽刺的,但从来没想过这场婚约的讽刺既用她的命来结束。他依旧霸道,残忍冷酷,而她再也不是任他羞辱宰割的白笙薇。
  • TNT:团里来了个新成员
    男主女主是白笙,马嘉祺,白敬亭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本人学生党!开学要上课!节假日会更新!其余时间有可能会更新,但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怎么回事啊,团里竟然来了个女生”“你也配吗?”团里......
  • 重生后师尊又救了我
    男主女主是白笙,兰皋,叶弦思的小说是什么
    白笙重生了。在此之前,他的救命恩人师姐被自己的爱慕之人师尊亲手了结他夹在爱情和恩情之间左右为难,最后他崩溃了得知一切重来,白笙树立两大目标:救师姐,娶师尊。于是乎他撸起袖子就是干,尽管走了各种弯路。随着事情发展,他慢慢发现现在所经历的和事情缘由与前世截然不同,也是到最后才知晓自己只是个炮灰…
  • 撩弯反派大魔王
    男主女主是白笙,江有全,南明的小说是什么
    《撩弯反派大魔王》作者:一只小甜甜内容简介:cp:神经病反派大魔王and扰乱君心超可爱小狐狸(软萌可爱天然撩受×被撩的心甘情愿攻)简介:世人皆知,六界之上乃天道,天道不可违,顺则成,逆则亡。而传言说天道之上,是一手遮天的容胥魔君。容胥魔君身具天道之力,抬手便有毁天灭地之能,一手遮天,无所不…
  • 撩弯反派大魔王
    男主女主是白笙,江有全,南明的小说是什么
    cp:神经病反派大魔王and扰乱君心超可爱小狐狸(软萌可爱天然撩受×被撩的心甘情愿攻)简介:世人皆知,六界之上乃天道,天道不可违,顺则成,逆则亡。而传言说天道之上,是一手遮天的容胥魔君。容胥魔君身具天道之力,抬手便有毁天灭地之能,一手遮天,无所不能,却生而无心无情,视天下苍生为草芥。性残暴…
  • 重生后师尊又救了我
    男主女主是白笙,兰皋,叶弦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4.28完结 总书评数:51当前被收藏数:98 白笙重生了。在此之前,他的救命恩人师姐被自己的爱慕之人师尊亲手了结 他夹在爱情和恩情之间左右为难,最后他崩溃了 得知一切重来,白笙树立两大目标:救师姐,娶师尊。于是乎他撸起袖子就是干,尽管走了各种弯路。 随着事情发展,他慢…
  • 脸黑宿主冷静点
    小说《脸黑宿主冷静点》TXT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的杀手白笙被汽车撞死,被系统神遗号捡到。从此,面对几个古代刺客,白笙默默地掏出狙击枪。面对UFO,白笙默默地拿出上古神剑。奈何有个天道法则的存在,约束的她不得不化身戏精扮猪吃虎而系统神遗号也过上了每日吐血三升的日子。神遗号:[有个戏精宿主,而且毒舌怎么办在线等,挺急。]
  • 综影视:桃花朵朵开
    综影视:桃花朵朵开
    白笙作为娱乐圈非常有知名度的童星,备受瞩目,本来日子过的红红火火,却因为一次意外而离世,为了复活,白笙开始攻略男神的旅途,完成任务凑齐100......
  • 撩弯反派大魔王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白笙,江有全,南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08完结 总书评数:2683当前被收藏数:11134 世人皆知,六界之上乃天道,天道不可违,顺则成,逆则亡。 而传言说天道之上,是一手遮天的容胥魔君。 容胥魔君身具天道之力,抬手便有毁天灭地之能,一手遮天,无所不能,却生而无心无情,视天下苍生为草芥。 性残暴,喜嗜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