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白皎玉】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河在
    男主女主是林适微,覃鹤生,覃晋生的小说是什么
    林适微初遇覃鹤生时,他一身清逸俊雅。再遇他时,林适微如同一只濒临死亡的雄鹰,救她一命是作为一名医生的职责。林适微知道覃鹤生对她不过是先生对学生的循循教导,是长辈对后辈的荣宠,更是她不可跨越的界限。决定剜了真心,不再爱慕他。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使林家一夜家破人亡。她带着伤痛远走俄国,陪伴她的…
  • 吾家有一师天天OOC
    吾家有一师天天OOC
    有一个性格易变到宛若精分的师父是什么感觉?君素魄就有这么一个师父,他可爱调皮温柔似水残暴嗜血没错,他天天OOC!#你觉得,我应该是什么样?#注:新人处女作,若有缺漏处,请多多包涵!
  • 魂斗三国
    魂斗三国官网
    《魂斗三国》故事提要——魂魄可以用来干什么?可以附身?可以打斗?可以施法?还是可以晋升为神将?或者能翻天覆地引起争端?镇元子的地之书又有何奥妙?妖魔鬼怪真的是邪道吗?鸿钧老祖又在幕后筹划着什么?乱世多妖魔,三国正是这最佳的演绎时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