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白智卿】的小说是什么?
  • 勾上腹黑丞相
    勾上腹黑丞相 百度云txt小
    “唔好冷!”祁月觉得自己像掉进冰窟般,全身上下被无尽的寒意包裹,那种渗透到骨子里的冰寒犹如一根根冰锥刺进全身的各个角落,又冰又痛。这是怎么回事,自己不是在泡温泉的么,怎么会这么冷!狠狠打了个哆嗦,
  • 蒹葭梦红尘
    蒹葭梦红尘
    普通高中生夏浅葭同学为何总是默默无闻?网上的蒹葭夏云间和这个夏浅葭....真的是同一个人吗?为什么所有的灵异事件总是牵扯到这位夏浅葭同学?那面自称“瑶”的镜子...真的只是一面镜子吗?一切谜底尽在《蒹葭梦红尘》!
  • 这个顶流有点顶
    男主女主是慕朝泽,南芳,裴亮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爽文+娱乐圈+女强男强+现代架空】前世,悦汐是王牌特战军猎鹰小队的队长,骁勇善战,立功无数,可惜死的不明不白。一觉醒来,重生于襁褓之时,重新经历过去那些被抹去的事情,才知道前世的自己有多么可笑。重活一世,定要找寻真相。仇人有权有势,那便剑走偏锋,将自己置身于大众之下,终有一日,要将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