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白千里】的小说是什么?
  • 星宿神官[快穿]
    男主女主是白千里,舒芸,白泽的小说是什么
    收藏一个:连载文《炮灰真千金成为娱乐大亨》,预收文《我怎么不知道我是女主?》《我披着NPC马甲号》白千里觉得自己很倒霉,马上要转换地盘,去往妹夫所在的大千世界,结果却被这莫名其妙的【星宿神官】系统给带走了,见不到大哥,见不到妹妹①蛮荒远古仙侠小说背景板②灵异神怪现代文当网红天气预报员③探险…
  • 家传天师系统
    男主女主是白朝辞,白朝,凌逸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31完结 总书评数:2987当前被收藏数:5855 临近大学毕业,白朝辞继承了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姑婆的遗产:一栋房屋,前面是三层小楼,后面带花园、走廊可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然而,这栋房屋是货真价实的鬼屋,一到夜晚就有不速之客光临,且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非人类。 它说…
  • 家传天师系统
    男主女主是白朝辞,白朝,凌逸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家传天师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紫莜dxm(晋江VIP强推完结) 这群妖精当中,看起来还有面容很苍老的人参精,还有看起来三四岁娃娃大小的小妖。 他们似乎有些意外,反应过来后,齐声道:“谢谢夫人。” 然后每个小妖就开始抢,反正抢到就是自己的了。 白朝辞有些意外,也…
  • 家传天师系统
    家传天师系统txt
    临近大学毕业,白朝辞继承了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姑婆的遗产一栋房屋,前面是三层小楼,后面带花园、走廊可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然而,这栋房屋是货真价实的鬼屋,一到夜晚就有不速之客光临,且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非人类。它说它是家传天师系统,她那素未谋面的姑婆就是在它的辅助下成为修界赫赫有名的女天师。在…
  • 天下第一宠by悠雨
    天下第一宠漫画免费
    1苏阿离,男,十七岁。个子娇小,脸蛋可爱,但确是货真价实的武道世家传人。不管是降龙十八掌,还是佛山无影脚,信手拈来,不在话下。不仅如此,和气道、柔道、剑道、跆拳道,全都练过。可以这麽说,只要和武道有关的东西,苏阿离无所不修。虽然苏阿离年纪轻轻,但十五岁时,就早已打遍方圆千里无敌手。但所谓高…
  • 天下第一宠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东云翔瑞,白千里,纪承渊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第一宠》by悠雨 1 苏阿离,男,十七岁。 个子娇小,脸蛋可爱,但确是货真价实的武道世家传人。 不管是降龙十八掌,还是佛山无影脚,信手拈来,不在话下。 不仅如此,和气道、柔道、剑道、跆拳道,全都练过。 可以这麽说,只要和武道有关的东西,苏阿离无所不修。 虽然苏阿离年纪轻轻,但十五岁…
  • 龙宝靠卖萌成了全仙界的团宠顶流
    男主女主是红蛟,蓝敖,白帝的小说是什么
    【团宠+龙女+集宝】东海水族千万年以来,唯一的小龙女红蛟,竟是尾修仙废龙。废就废呗,好在龙王亲爹、龙母亲妈、九个哥哥、姐姐精卫、战神白帝、玄天上神不嫌弃,明里暗里往死里宠。全员上天入地,网罗法宝,满足她集宝的小嗜好。西海大太子蓝敖初见红蛟时,只觉得她千娇百媚,却一副不太聪明的亚子。可怜她,…
  • 主角太非而被系统遗忘
    男主女主是呼延,司空,皮安特的小说是什么
    运气爆棚抽出金光闪耀的SSSR?不存在的;掉下山崖捡到盖世武学从此称霸江湖?不存在的;带着超神作弊器穿越异世,从此美女相伴、畅行无阻?那更是不存在的!且看纯正非酋牧语飞,如何在比黑魂更可怕的游戏世界里有滋有润,称王称霸!
  • 千羽录
    男主女主是白千里,白千羽,木童的小说是什么
    【吾心所向,吾所往之】在这"幻境"中,大家把“水井"作为神物,为了纪念赐予这个大陆生命的神灵一长井神,于是把每年的十月初十定为“长井节"。洛雨宗族中一女名为洛雨,她在九岁那年与公西宗族的族长之子公西里(十岁),定下"血盟”契约。两人从定下"血盟"之日起,便将对方作为在这"幻境"中唯一可彻底…
  • 俺曾经是个雏儿
    她是个雏儿
    《俺曾经是个雏儿》故事提要——本文为耽美都市文,内含h,不喜,慎入!俺叫杜水水,曾经是个雏儿,后来,因为一个人,俺变成了二分之一的雏儿,三分之一的雏儿,最后成为一个真正懂得爱、懂得被爱的——ma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