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田玉兰】的小说是什么?
  • 农妇与蛇(glfuta)
    农妇和蛇小说
    Wχ51.VΙρ田玉兰的父亲还活着的时候为了隐瞒女儿的秘密收养了一个命不久矣的小郎君,仓促地给两人结了婚在大婚不久之后,她那年迈的老爹跟刚嫁的郎君都没了,成了村里有名的天煞孤星。??田玉兰本人也感觉自己命格不好,不然也不会上山采个野菜都能遇到一匹狼,就在她绝望任命的时候出现了一条大白蟒与野…
  • 无颜女
    无颜女 小说下载
    ☆☆☆本书简介☆☆☆无颜女,只是她的代名词。她用医术救人,所以有人说她是上天派来拯救姑师国的女神。可是,她却与姑师国的大祭司暧昧不明,所以也有人说她是邪恶的化身。其实,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只不过跟一个怪老头学了一点医术和一点功夫而已。只是,那些人对她的了解不够多,他们不知道在面纱之下的她…
  • 妻不可欺:农家黑娘子
    妻不可欺农家黑娘子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古代,家徒四壁,丑不堪言的容貌却捡来一个身强力壮的夫君?丑人多作怪,大哥大嫂贪财夺银,她一身厨艺得来的却赢得嫉妒,还好夫君在怀,美男在旁。智斗坏人,银子全来,改头换面,谁知危险却愈来愈近。...
  • 勇敢的希望
    男主女主是肖强,刘霞,苗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被人遗弃的婴儿,是谁这么狠心将他遗弃,为什么将他遗弃?命运,情感,奋斗,忧伤,不屈的灵魂,勇敢的希望。【励志故事,正能量小说。】
  • 田园小医女:公子,太腹黑
    男主女主是赵青宁,秦之衍,项云墨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后,赵青宁成了无颜女,家徒四壁不说,养母还意图将她卖了换钱,家中极品,村里泼皮,一双手都数不过来。幸而老天有眼,让她有了一池灵泉,几亩药田,开启金手指后,她挽起袖子就要发家致富。然而,某人横在了她致富的路上赵青宁白眼:“没钱,别来碰瓷。”某公子笑:“不如嫁给我?我帮你铺一条荣华路。”.…
  • 农家小酒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