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瓦尔特】的小说是什么?
  • 古神将至
    古神将至
    在魔法消退的时代,魔法师被拔去华装,拉下神坛,平凡众生裹挟着铁与火带来了新的时代。然而当魔法被遗忘,一些远比魔法更加危险的征兆正在阴影中酝酿
  • 自由的复仇
    红焰 自由的复仇
    自由的复仇(风使)
  • 崩坏:降临启示录兽
    崩坏降临几级开启
    世界的新意识停滞,将揭晓世界的善与恶的真心
  • 三等分的崩坏
    小说《三等分的崩坏》TXT百度云
    《圣经》创世纪11:4中写道:“他们说:“来吧!我们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顶通天,为要传扬我们的名。“”塔是傲慢的化身,祂就在人类的傲慢中睁开双眼,初生懵懂就面对世界的恶意。在第二次崩坏中,神[崩坏]给了她一次机会,成...
  • 崩坏之逆世之熵
    崩坏之逆世之
    “虽然我的学院长德丽莎很可耐,我的学生琪亚娜很调皮,三无萝莉布洛妮娅总喊我哥哥,御姐芽衣也和我暧昧不已,脑海中有着一个名为瓦尔特的少女,符华上仙也总喜欢找我练拳,我的妻子塞西莉亚也非常漂亮,但我真的不想惹这么多麻烦啊...”“不,你不想!”金发的萝莉奥托吐槽着丢了一颗崩坏能裂变导弹。“我真…
  • 谐谑的康塔塔
  • 崩坏创造
    崩坏创造
    因为一场爆炸,雪灵儿穿过世界泡来到了崩坏的世界,在这里,她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同时,她也收获了亲情友情以及爱情,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世界对她的排斥越来越强,无奈,雪灵儿只能回到自己的世界,但崩坏通过她连接了两个世界,世界的融合必将是一方吞噬另一方,而身为这个世界的主人,雪灵儿又该如何应对崩坏…
  • 穿越西琳里人格
    穿越小说 西西里
    原来我还是男儿身的时候,还是是休伯利亚能空中劈叉的非酋清洁工,为世间一切美好而战。你问我这么玩的崩崩崩?能肝就不氪!肝剧情、肝活动、肝深渊,辛辛苦苦攒了大半年水晶,怒艹大伟出女王!一道紫光闪过,我就穿越了?!!一醒来自己变成紫发金眼萝莉!珍藏二十年的大宝贝啊!说走就走了啊!“你是谁?为什么…
  • 崩坏,我带你们打!
    崩坏我带你们打zip
    第一,想写科技狂潮,可我不是科幻大佬,毒点+1。第二,人类苦崩坏久矣,需要一次团结一心的奋力一搏,需要一位统帅全局的强硬领袖——这是主角。第三,群号976604542,答案:奶够翘。第四,喷请轻喷,卑微作者,瑟瑟
  • 狗年月
    小说《gǒu年月》TXT百度云
    德国当代著名作家君特?格拉斯的长篇小说《狗年月》以其丰富的内涵,独特的表现形式,成为一部颇堪玩味、值得仔细阅读的书。这部发表于一九六三年的作品所描绘的维斯瓦河入海口是作者的诞生地但泽朗富尔地区。但泽在二战前为东普鲁士的一部分,隶属德国。作者在故乡的文科中学接受教育。一九四四年到一九四五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