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瑟伦】的小说是什么?
  • 边境的徘徊者
    lún恩埃里克《边境的徘徊者》
    这是一个由“魔力”与“神力”共同构成的世界;这是一个由“创造”与“毁灭”所统治的世界;这是一个由“平衡”与“失衡”不断交替的不稳定的世界;“眷属”,传说中由那些伟大的“神使”所庇护的存在,构成了这个世界的“文明”,不同的“文明”时而陷入争斗,时而携手前行;直到发生了一场足以改变整个世界的灾…
  • 未夏·夏天到了-萧生夏
    网王未夏夏天到了txt
    未夏·夏天到了(NP!+兄弟!)作者:萧生夏第一卷重生·降世篇卷首吟春景匆匆芽初成夏日漫漫枝头盛可叹未夏说未夏浮沉之间话浮沉寂寥徘徊且无门终是决意了心尘穷途半生东逝去仙神相助得重生>作者有话要说:这是夏写的放于卷首的一首小诗夏最近对这些很是感兴趣于是,就写了一首放于卷首,当然也会有卷尾吟了…
  • 会空间魔法的贼
    神佑大陆的天空总是那么的蓝,这和以前的那个人类文明极度繁华的星球有着明显的不同,这也导致神佑大陆上的
    一个不为现世所知的奇幻大陆,一个平凡却又有侠义精神的男子,凭着自己一身不同于旁人的能力和前世为贼的技巧,且看这个平凡却又侠骨柔情的男子在妖兽横行、高手如云的奇幻大陆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新人新作,力求完美。
  • 未夏·夏天到了
    男主女主是光夏,南夏,浅川雄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NP《未夏·夏天到了》完结 作者:萧生夏 作者有话要说: 恩恩,完结了,正文完结了 这篇文被我拖的太长,从去年九月份竟然写到了现在。 夏在这里像所有看文的人说声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陪伴未夏走到了现在。 谢谢。 以后,光夏会很好,南夏也会很好,光夏的其他老婆也会很好的。 之后应该陆续会…
  • 皇牌龙骑
    男主女主是艾琳,艾尔莎,卫斯理的小说是什么
    《皇牌龙骑》 作者:高森 当别人还在为拥有第二条巨龙而沾沾自喜的时候,龙一却已经开始为他的第一百条龙的口粮发愁了! 第一章我是龙一 铛!铛!铛!足有百斤的黑色的铁锤一次次的落下,火花飞溅而起。 龙一,不过区区十八岁,却已经有超过两米的身高,一头板寸的头发如同钢丝一般直指天空。浑身肌肉在炉…
  • 皇牌龙骑
    皇牌龙骑好看么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剑舞者
    剑舞者txt下载
    吃上这碗饭以来,我见识过各种各样的女人。有的赏心悦目,有的惨不忍睹,有的则属于中游水准,只能说马马乎乎。作为一个精力充沛且无意以圣人标准自律的男人,当机会出现时(准确说来,有时候是机会自动送上门来,有时候是我上门去找机会),我会或积极主动或顺水推舟地那些赏心悦目的女人睡觉;对于那些惨不忍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