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瑞文斯顿】的小说是什么?
  • 骑砍之潘德狂想曲
    骑砍之潘德狂想曲
    直白简介:这是一个出生在潘德大陆荒蛮雪山的预言之子苏诺,经历了无数血与泪,无数热血的战斗和诡变的阴谋,也体验过温情和背叛,最后坐上国都萨里昂城那至高的白银王座的故事。B格简介:黑夜里是谁在睁着双眼?白天的荣耀都归于夜里的血歌。破碎的潘德大陆谁来拯救?马迪甘的预言给出了答案。预言之子苏诺,终…
  • 凡人终逝
    凡人终逝
    神!多么迷人的字眼!凡人终逝,而诸神不朽原本叶铭都已经打算放弃了,凭什么大家伙穿越都是夺舍重生,金手指从天而降,从此牵手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可轮到自己倒好,直接卡在了第一步...但随着兰斯的祈祷,他发现,自己如今的生命形态和传说中的神明有点类似,他竟可以吸收那股神秘的能量...!天国、神…
  • 埃提亚里斯
    男主女主是约瑟,凯恩,罗兰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受到骑马与砍杀之潘德的预言启发的小说,故事将以探宝为线索,以上帝视角描述主人公约瑟的历险。在游戏基础上,希望自己能够树立一个新的世界,并且在其中展开冒险
  • 潘德的预言:绝世英雄
    潘德的预言英雄搭配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强盗?为什么没有军队去管?为什么有人非常富有?而太多的人又为什么那么贫穷?处在五国混战、各种堕落势力横行的潘德大陆,他没有任人窄割、也没有随波逐流,无论是在顺境、逆境、战斗、受伤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成为一名绝世英雄。而英雄从来就不是天生的,他是普通人一步一步踏过荆棘和坎坷走…
随机推荐